分享至

現代小資女經常加班,三餐不正常、沒有時間運動,總總的不良生活習慣與飲食。

反觀韓國女生總是擁有好氣色與吸引目光的身材,而她們如此完美的秘訣,在於韓國最夯的黑色食尚,食用這2大明星食材:黑蒜+高麗蔘 。

正官庄承襲韓國百年傳統工法,運用乳酸菌發酵技術,讓大蒜演變成黑蒜,不僅營養再升級,口味溫和不刺激,更能幫助消化、促進體內環保,提升代謝,讓身體充滿活力。

 

加上中醫界的「補氣之王」高麗蔘,其中更選用六年根高麗蔘,能充分發揮高麗蔘增強體力、補元氣、調整好體質的效果。

知名中醫師陳峙嘉醫生特別推薦,2大明星食材一起搭配食用,不僅能促進代謝,更能補氣。

透過黑蒜與高麗蔘這樣「一清一補」,先藉由黑蒜內的黑蒜素及黑蒜纖維促進體內環保,而後搭配高麗蔘的人蔘皂苷後補元氣,才能達到真正的清體食尚。

現代生活壓力大、三餐不正常,想吃黑蒜保養,又怕烹調麻煩的人,不妨飲用『全球第一人蔘品牌』正官庄,引進韓國原裝進口的高麗蔘黑蒜飲,液態包裝,方便隨身攜帶,讓你想到就喝。

 

momo獨家85折 傳送門>>【正官庄】高麗蔘黑蒜飲(30包/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