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喜愛經典台式懷念桌菜~絕對不能錯過海霸王呦!

平假日全台通用&新鮮漁獲&好品質&好口碑&好服務&好衛生!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愛吃的小編推薦什麼好料呦~

海霸王在台北就有兩間了,招牌非常醒目!位於中山北路與民族東路的十字路口~

只要從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出來,直直走到底再左轉,就可以看到【海霸王】的大招牌啦!

高級的用餐環境~非常適合謝師宴、朋友聚餐、公司聚餐或節日聚餐等…

進餐廳一看,豪華富麗的裝潢,充滿時尚與現代感,一點都不老派!

舒適且寬敞的10人大圓桌~保有適當的桌距,真的很優!!!各家分店裝潢還是會有些差異呦~

欣賞完高級的用餐環境~不囉嗦開始上菜介紹囉!

★呷未了十人桌菜-美味菜單

冰花鮮魚、泰式中卷、圓籠蒸鮮蝦、咖哩海蟹、 櫻花蝦米糕、八仙佛跳牆、紅燒圓蹄、

招牌芋香鍋、鳳貝砂鍋雞(+合時青菜)、中式美點心、甜蜜情人果

★呷青操十人桌菜-美味菜單

冰花鮮魚、三絲貴妃片、和風香酥魚、圓籠蒸鮮蝦、旗魚鬆米糕、紅燒圓蹄、

招牌芋香鍋、砂鍋燉雞(+合時蔬菜)、中式美點心、甜蜜情人果。

★呷歡喜5人桌菜豪華宴席-美味菜單

嚴選剌身、鹽水鮮蝦、三絲貴妃片、紅燒圓蹄、 咖哩海蟹、招牌芋香鍋、甜蜜情人果

【海霸王】美味主打料理介紹   

第一道 冰花鮮魚

超新鮮的生魚片,不僅切的厚片滿意,份量更是十足讓你讚不絕口!

第二道 泰式中卷

南洋風味開胃前菜,正港鮮味海鮮當道!

第三道 咖哩海蟹

2018全新菜色,濃濃南洋咖哩香味,開胃下飯配上新鮮海蟹,momo真心推薦!

第四道 圓籠蒸鮮蝦

鮮蝦肉質飽滿鮮甜,彈牙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第五道 櫻花蝦米糕

Q彈特級長糯米配上不計重本撒上厚厚櫻花蝦,一上桌香味撲鼻而來。

第六道 紅燒圓蹄

不但滷的噴香入味富有膠質,吃得滿意兼保養肌膚!澆上獨家醬汁拌飯,讓你一碗接一碗。

第七道 人氣推薦- 招牌芋香鍋

先油炸入湯頭的魚肉,入口香甜,配上在高湯裡燉煮的大甲芋頭,軟綿滑順。

絕不能錯過的是吸滿食材精華的米粉,每一口都是經典之作。

第八道鳳貝砂鍋雞(+合時青菜)

第九道八仙佛跳牆

呷未了十人桌菜,讓你呷未了~道道經典好料!家庭聚餐首選,真心推薦給大家!

以實惠價格即可享用到海霸王主廚精心設計、料理的美饌!

創新的台灣筵席風味,每一道都是上上之選,展現出老總鋪師精湛的廚藝~

❤ 2018全新推出三種超值方案▼不買不行!超級划算~

5650333 【海霸王集團】2018 懷念料理 呷未了十人桌菜 澎湃豪華宴席(新菜上桌)

市價3850 折後3299 平均330/人

這裡買》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650333

5650844 【海霸王集團】2018 懷念料理 呷青操十人桌菜 經典豪華宴席(隆重登場)

市價2750 折後2480 平均248/人

這裡買》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650844

5650501 【海霸王集團】2018 懷念料理 呷歡喜五人桌菜 精緻豪華宴席

市價1650 折後1445 平均289/人

這裡買》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650501

適用分店如下~

店名: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3段59號
電話:(02)2596-3141

店名:長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287號
電話:(02)2552-2205

店名:海山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22號
電話:(02)2266-4835

店名:蘆洲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8號
電話:(02)2281-7711

店名:航空館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埔心村中正東路442號
電話:(03)385-9978

店名:真愛館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1號
電話:(07)521-5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