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去年冬天開始身體就一直不太順。整天精神不好上班時候睡蟲一直來打擾。廁所坐了數分鐘,黃金先生不肯出來相見。

有時候朋友聚會總難免,一開心大魚大肉加上酒,代謝差就看著數字直線上升啦~NO!!

塞、塞、塞!!外食族的我飲食上常常無法攝取均衡,造成體內的酵素不足。人體自20歲開始體內酵素就會開始驟漸減少,體內髒東西囤積了,代謝就會不正常。上網找了日本現在超夯的新酵素成份『麴酵素』來調整,為什麼要選擇麴酵素呢?

 

因為他有三種重要的成份

  1. 麴菌 :嚴選自優良味噌與大豆穀物原料,提煉出有”日本國菌”之稱的麴菌,製作方法堅持48度低溫製造,麴菌是比一盤酵素高1.5倍的消化力,體內環保超人氣成份的,大餐美食都不怕!

2.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消化完畢的髒東西更容易排體外!

3.乳酸菌:提高麴菌酵素活性化

 

吃了四個月了,身體變得無負擔,上班也有好體力,氣色也變好了,體內環保作的好,人的身體自然好,就是這個道理。

只要一天二粒,拉鏈袋包裝,放入包包好方便。

補充身體需要的酵素,一天一次輕鬆好有感!!

【發酵生活】體內環保麴酵素3袋組(日本製造),點我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