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幸福是最棒的調味~

越南特大新鮮腰果,直接空運來台! 挑選最完整品質最優良的腰果

生活薈腰果突破了一般市售上的調味方式,用淡淡的鹽拌炒

每一顆腰果都帶著皮,健康更是加分

生和的好滋味,從這刻,品藏生活薈波霸腰果開始….

 

 

每一粒,都帶著純天然的皮

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腰果皮膜含有豐富的天然生成多酚,波霸腰果遠比市面上其他腰果更健康

帶皮腰果含有豐富的纖維,具有高成分的銅、鎂、磷、維生素K、鋅和鐵等元素

 

將姜姜姜!!!!!!  果然波霸腰果不是浪得虛名阿~

比一般市售腰果大上了一倍耶!!!!

帶皮的腰果越嚼越香~

 

腰果的營養價值
腰果原產於熱帶美洲,越南、奈及利亞、印度、巴西是主要生產國。
腰果仁是十分受歡迎的零嘴,因本身風味十足而時常單獨食用,僅在烘焙後灑上少數鹽或糖提味。味道甘甜,口感清脆,而且營養豐富。
  
腰果仁富含大量的蛋白質、澱粉、糖、鈣、鎂、鉀、鐵和維生素A、B1、B2、B6。維生素B1的含量僅次于芝麻和花生,有補充體力的效果。腰果含豐富的維生素A,能使皮膚有光澤、氣色變好。更重要的是含有大量的亞麻油酸和不飽和脂肪酸。這兩種好脂肪酸是不愛吃肉的老年人最易缺乏的有益油脂。 
  
容易維生素攝入不足和肉食少的老年人平時最好能多吃點腰果。可以每天上午或者下午吃上3~5粒。腰果也是平時炒菜做飯的良伴。比如,做道常見的腰果蝦仁,拌芹菜、腐竹時加一點腰果;另外,喝粥吃早點時,可以往粥?加點腰果碎粒,補充一天所需的能量和不飽和脂肪酸。

 

 

腰果也不只有一種吃法

能加入義大利麵哩,早餐沙拉裡

也能打與青醬一起打成醬料呢!!!!

不用擔心吃多了會對身體不好,反而越吃越健康

 

現在就去下單>>>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956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