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天天綠拿鐵!席捲名人最愛的魔法飲!

最近最夯的健康話題就是綠拿鐵了!許多養生達人、部落客紛紛體驗有成→短短十天親身見證,更讓許多世界知名的藝人如米蘭達、碧昂絲、凱特..天天人手一杯!

→到底什麼是綠拿鐵?

大家對綠拿鐵的印象就是青汁吧?!…或是用芽菜、種子打成的精力湯,並且有令人害怕的青草味難以入口。

其實綠拿鐵就是綠色蔬果昔也就是簡易版的精力湯,主角是蔬菜、水果,配角是堅果,利用水果的天然甜味,讓不敢嚐試青汁或蔬菜飲的人也可以接受,這就是綠拿鐵。

而今天要開箱的UDR綠拿鐵酵素飲,利用高科技萃取蔬果的完美比例及精華,量身打造免又洗又切又燙菜的綠拿鐵健康飲品。

而且水果的含糖比例有時侯太高了,導致於為何有人說唉呀~怎麼喝了酵素反而變胖了!!

UDR的綠拿鐵酵素是採用全面式的蔬果比例,一杯綠拿鐵=菜菜70%+水果30%+堅果+食物纖維3500毫克,每份的含糖量只有8.8公克,含糖低到打敗市售一堆抹茶拿鐵呢~

綠拿鐵還可以解決隱性飢餓的危機

膳食纖維多半存於蔬菜、水果、堅果之中,但平均國人每日攝取量為14公克,根本不到建議平均攝取量30公克的一半,所以容易產生了許多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缺乏的隱性飢餓的情況。

隱性飢餓症狀像是超過11點後容易感到飢餓,還有容易產生活力不足及抵抗力的問題…等等,每日補充UDR綠拿鐵,補足營養好均衡。

 

 

→挑戰十天順暢窈窕!超有感~

綠拿鐵怎麼喝?請跟著我這樣喝!

 

 

綠拿鐵的最佳黄金比例

UDR綠拿鐵酵素飲經由生物科技萃取無毒蔬果,完全保留酵素的活性,小分子細緻好吸收,可提高營養的吸收率,再加上四種堅果(腰果、南瓜子、美國杏仁果、核桃)的優質油脂,除了可以補充膳食纖維外,油脂可以讓排便更為順暢,否則光是攝取纖維卻沒有油脂,很容易造成卡卡的問題,這跟一般的市售蔬果酵素大大的不同唷~

Almond, macadamia, peanut, cashew, wheat are in suck bags.

現代人多半是一睜開眼就忙忙碌碌,不只是大人連小孩都是匆匆忙忙趕著上班上學而忽略營養均衡的問題,通常5-10分鐘就快速的解決一餐,更遑論要多攝取蔬菜水果了。

營養學家天天在宣導的五蔬果,除了要吃到不同顏色的蔬菜水果之外,更重要的是要吃到足夠的份量,至少每天要3份蔬菜及2份水果

一份蔬菜=1.5碗各式煮熟的青菜

一份水果=1個拳頭大的水果

等於一天要吃到4.5碗的燙熟青菜+3顆拳頭大小的水果,還真是難!

 

【UDR】綠拿鐵酵素飲x8盒(抹茶牛奶風味) 這裡買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