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nson 博爾生|液態陽光維他命D3滴劑|增進鈣吸收的好幫手

分享至

引用自部落格兩光媽咪柳幼幼

 

嗨,我是柳幼幼。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Bronson 博爾生-液態陽光維他命D3滴劑】
補充維他命D3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家很習以為常的事情,
主要我們家小佑佑以前是全母乳寶寶,產後院方就有推薦我們可以補充一點維他命D3,
因為本身母乳中就比較缺乏維生素D,而且也因為很少會有人帶剛出生的寶貝出門曬太陽,所以寶寶才需要額外補充。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篇要推薦的是媽咪我的維他命而不是『剛出生嬰兒』的喲!剛出生寶貝所服用的補充品建議還是由專業醫生推薦再吃才最安心)

那媽咪我跟老狗會想補充一點維他命D3是因為其實成人有絕大部分都是維他命D攝取不夠的!
因為現代人不喜歡曬太陽、食物中的維他命又份量不足…(不過要是叫我去曬太陽,曬給它黑黑我也不要阿QQ)
所以我們乾脆直接選用方便、省時的方法來補充維他命D3,那就是食用Bronson 博爾生-液態陽光維他命D3滴劑囉!

Bronson 博爾生-液態陽光維他命D3滴劑在包裝上有做封口膜的設計,收到時可以先確認是否已開封過的問題。

Bronson 博爾生-液態陽光維他命D3滴劑一瓶的容量還挺多的,算是姐補充維他命D3到現在最大ml數的一罐,
單瓶就有59ml,每一滴就含有400IU的維生素D3,這一瓶大概有2104滴!大容量換算價格下來非常實在;
同時Bronson也是諾貝爾獎得主及25,000位全球醫學專家推薦的維他命品牌,並有投保產品責任險3500萬,食用起來比較安心。

熱量表的部分也有清楚的標示,不過這邊的0.9大卡是指4滴(也就是等等滴管的0.1ml不到一格喔!)
原先想說博爾生這個牌子比較沒有聽過,後來一查才發現它可是非常厲害的一間公司耶…
據說,博爾生可是是美國線上第一的維生素品牌喔!
最值得一提的是博爾生推出的系列產品全部都有通過CGMP與FDA檢驗,原料也很透明公開,對消費者來說購入比較有保障。

外包裝上有每天適合食用的ml數推薦,成人每天就是4-6滴兒4歲以下的嬰幼兒則是2-3滴即可。
因為姐自己對於食用4-6滴這邊有點疑問:1滴是指多少,姐比較笨阿!沒有特別標示我都看沒有>”<
所以我就特別詢問了一下他們的線上客服,原來一次補充4滴就是0.1ml(不到一格)
那一天食用4-6滴就是0.15ml唷!不過姐個人的吃法是一天就直接半小格,因為我不想精算阿哈哈!
(0.1ml=4滴,已經符合食用需求;另外提醒告訴各位小夥伴,任何東西都是適量最好,多吃都是沒意義的哦!)

Bronson 博爾生-液態陽光維他命D3滴劑最大的好處就在於這裡啦~
它是採用滴管式的設計,對於不會吃錠劑、吞膠囊有困難的小夥伴來說非常方便!
像我就是算挺討厭吞膠囊的人,因為膠囊有時候吃起來就是會卡喉嚨耶…那種感覺是怎麼喝水都吞不下去的啊Orz
所以像Bronson 博爾生-液態陽光維他命D3滴劑這樣滴管直接吃對我來說就是一大福音。

滴管上有清楚明確的ml數可以看,一次一格(0.25ml)一次補充4-6滴就是半格左右,大概圖中這樣的量。
其實如果說你剛好吸滿一個滴管也就是差不多符合Bronson 博爾生-液態陽光維他命D3滴劑外包裝的指示6滴喔!
(但是姐個人是覺得足夠就好,不要過量,也怕自己不小心吸過頭,所以我都是0.1ml上下一滴滴左右在吃)

一管最多是吸1ml,不過不需要吃那麼多喔!
姐個人是習慣隨性吸起來,然後輕壓一下,量就差不多是半格。
那小佑佑目前是1歲7個多月,我是讓他吃0.05ml,就是更更更輕的輕點一下就好。
因為我本身還有在哺餵母乳,
他還能從母乳這邊多少攝取到一點維他命D3,所以我就不會讓他補充太多。

Bronson 博爾生-液態陽光維他命D3滴劑本身成分很單純(外包裝上都有明確的中文標示)
裡頭只有添加中鏈三酸甘油脂、膽鈣化醇(維生素D3)
中鏈三酸甘油脂本身是一種飽和脂肪酸,相較於其他脂肪比較容易被人體轉換成能量、代謝,使用也比較沒有多於負擔。
那膽鈣化醇則是維生素D3,是維他命D中活性最好、最能增進鈣吸收的唷!

一般來說我都是直接滴0.1ml左右到嘴裡,就完成一天的補充中。
Bronson 博爾生-液態陽光維他命D3滴劑吃起來可以說是完全無色無味,
很多營養補充品都會額外添加香料、或是本身有一股藥味…
香料吃多了對身體也有一定的負擔,額藥味偏重的產品則是讓人食不下嚥:(
而Bronson 博爾生-液態陽光維他命D3滴劑沒有多餘的味道,如果舌尖比較厲害的最多就是吃出一點點油的感覺而已唷!

 

如果對於姐剛剛形容有點油味會感到害怕的小夥伴也別擔心,
Bronson 博爾生-液態陽光維他命D3滴劑可以添加進飲品、食物中一起食用!
像早餐中的豆漿啦、紅茶啦、奶茶等等都可以隨意的添加,
加進食物飲品中的Bronson 博爾生-液態陽光維他命D3滴劑可以做到讓你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這杯看起來有點噁心的是我們家的現打豆漿啦XD剛從黃豆變身成豆漿難免會有一堆泡泡阿!
Bronson 博爾生-液態陽光維他命D3滴劑剛滴進去的時候會有一小塊油的感覺漂浮在表面,
其實這時候無論你攪拌不攪拌它都沒問題,因為加進飲品中後,就算你看得到,我相信你也吃不出來XD

加進紅茶內雖然看似很明顯的一圈油,不過也不會產生奇怪的味道,
因為剛剛姐就說過啦!
Bronson 博爾生-液態陽光維他命D3滴劑基本上可以說是無色無味,直接吃也很OK~
它可以說是跟絕大多數的飲品、食物都很搭!說很搭也不太對,因為滴進去就完全沒味道就是了啦!

我們家一家男女老少都吃加Bronson 博爾生-液態陽光維他命D3滴劑
因為外出攜帶方便、食用方式簡單,對小孩子、老人來說都很輕鬆不費力!
本身Bronson 博爾生-液態陽光維他命D3滴劑也是款無麩配方,就算是對麩質過敏的小夥伴也可以嘗試,
也不同於很多為他命D3會添加糖、鹽來增進口感,純粹的維生素D3對身體更無負擔。

結語:
這次又入手一款很方便、好補充的維他命D3產品啦!
其實姐以前也不知道大部分的成人都缺乏維生素D,一直到懷孕期間我才開始補充維生素D,
因為本身自己是個非常不喜歡曬太陽的人,雖然會吃魚、吃菇類,但是從食物中攝取的維生素D還是很有限>”<
後來才了解原來市面上有許多維生素D的產品可以直接購入食用,方便實用性更好!
但是很多維生素D沒有明確的認證、成分也不夠單純…
Bronson 博爾生-液態陽光維他命D3滴劑就是經過全球25000名專業人士推薦,也經過許多檢驗合格的優良產品!
要補充維生素D就要選擇優良、有保障的產品,才能一家子安心的服用,千萬不要隨便入手,因小失大唷!

 

【Bronson博爾生】液態陽光維他命D3滴劑 這裡買最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