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UDR綠拿鐵酵素飲-抹茶牛奶風味超好喝,調節隱性飢餓+補充膳食纖維

分享至

           

平時三餐老是在外,除了飲食容易不均衡外,在聚餐中魚肉總是大口吃,飲料茶水大口喝,再加上嘴饞,明明沒有那麼餓,卻總想吃些壞零嘴~☻雞排啦~麻辣鍋啦~加了糖的手搖飲啦~…..惡魔食物太多了寫不完☛這些就是隱性飢餓危機 !!

因為外食多,很少補充到衛生署建議的<每日蔬果579>,而且吃下過多的加工食品,長時間下來容易造成精神和體態不佳,導致嗯嗯更容易不順暢,嚴重的話還會影響健康~

 

 

 

 

 

 

 

 

 

 

 

註:蔬果579標準攝取標準:

 除了排便力之外,淽如也很重視窈窕力、代謝力,有好的體態才能穿上漂亮的衣服嘛~!

 

所以~每天真的只要喝一杯 UDR綠拿鐵酵素飲  就可以補充到 ✔80種蔬菜水果✔4種堅果✔35000g的食物纖維耶~

這樣一來,即使長期外食多的我也少了很多不健康的負擔了,我會在邊吃飯時或飯後搭配一杯 UDR綠拿鐵酵素飲 

除了可以拿來取代不健康的飲料,消除我只能喝白開水的苦悶心情,還可以 ✔幫助消化 ✔促進新陳代謝,且抹茶拿鐵口感我個人也好愛呀~​​​​​​​

UDR綠拿鐵酵素飲 一盒10包入每包20公克,內包裝背面也印有簡介和沖泡方式~

用冷水就可以沖開囉!因為含有活性酵素所以水溫不要超過40 ! 喜歡喝冰的朋友也可以適量加入冰塊 ! ​​​

小小一包很方便隨時帶著走~解決了我們這種時尚OL忙碌又懶的洗洗切切打汁的上班族煩惱~

​​​​​​​​​​​​​​

UDR綠拿鐵酵素飲真的好好喝 ! 

其實抹茶這種東西很兩極化,雖然淽如平常蠻喜歡抹茶口味,但是不免出外點抹茶拿鐵時總會採到雷,有些真的超級難喝到不行~所以一開始我對UDR綠拿鐵酵素飲 其實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XD

我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因為是健康食品,所以味道上不會太可口 ! 但是喝了發現超~~~級~~好喝的,味道上比我出去外面買的抹茶牛奶還好喝耶~!真的一點不誇張!!如果是抹茶控的朋友我強力推薦,味道不會讓你失望 !

整體味道很濃郁,口感滑順,雖然包裝上寫搭配約200c.c的水沖泡,但我覺得還蠻濃的,所以我都會多加點水下去喝~

這麼好喝的抹茶拿鐵酵素飲,竟然每包成分添加了  56種蔬菜+24種水果+35000mg食物纖維+綜合堅果粉,完全符合了養生達人書上的蔬菜水果比例7:3,一般市售的酵素飲幾乎沒有黄金比例,所以容易喝到過多的糖~XD,難怪有人說怎麼會越喝越月半月半~

UDR綠拿鐵酵素飲  一杯竟然只有77卡耶,我喝手搖飲一杯就好幾百卡了,難得有這麼好喝又健康的飲品,好棒棒呦~​​​​​​​​​​​​​​

盒側部分有介紹到綠拿鐵中蔬菜水果、堅果、抹茶中所含的營養成分,其中的綜合蔬果酵素是來自 巴西無農藥化學肥料農場所栽種並使用日本三階段活性發酵技術所製成!也附上SGS的農藥檢驗合格報告讓消費者放心​​​​​​​​​​​​​​

UDR綠拿鐵酵素飲 在外盒的包裝上、背面,都有標註完整的成分,食用方法和注意事項,可以清楚看到滿滿的蔬果成分介紹,食用起來好安心

盒底印有可以跟營養師一對一諮詢或訂購的Line@,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提出~真的是好大心哦

另外一面則有簡述UDR你的健康管理師簡介和獲獎事蹟喔~

 ​在外面隨便買杯抹茶拿鐵也要$5-60塊以上跑不掉,可是現在UDR綠拿鐵酵素飲 平均一包才36元左右,營養價值高又比外面手搖飲品還便宜,而且一份才77.2大卡也不用擔心喝太多會長月半月半,整個完全愛上它了啦

 UDR綠拿鐵酵素飲 除了補充膳食纖維還能調整隱性飢餓,因為維生素礦物質的蔬果攝取量補充不足,讓我們覺得吃不飽嘴饞的感覺~如果是生活忙碌經常外食,又愛喝飲料少吃蔬果的朋友非常適合喔~不用花時間煮或切,小小一包方便攜帶,一次補足每天所需蔬果量~

我自己喝了一杯就順暢有感,我會持續飲用綠拿鐵保養我的健康

哪裡購買–momo購物網,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