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今天要來介紹跟屬於高成長階段寶貝適用的

【Panda baby 綜合酵素營養錠/藻精蛋白嚼錠】

【Panda baby】是鑫耀生技旗下的嬰幼兒營養食品的品牌。

為了寶貝的營養在世界各地尋找頂級原料,已經有21個年頭的業界經驗。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其中兩款寶貝成長好朋友嚼錠唷!

先來介紹綜合酵素營養錠

全方位補充內含23種寶貝成長最重要的維生素礦物質。

食物吃不到的營養,這裡面都可以攝取到。

採用美國APS Bio Group的初乳胜肽

因為牛初乳是維生素、礦物質和胺基酸的完美自然組合。

這麼營養的寶貝嚼錠,更貼心的添加水果汁粉在表面,吃起來水果香甜,讓孩子一吃就好愛。

特別添加綜合酵素,14種酵素齊力合作

將食物中的醣類、蛋白質、脂質等快速消化分解,把所有東西都切成小分子

寶貝營養好吸收,自然幫助成長階段的所需。早晚各兩個,一天一共四個!

再來是藻精蛋白嚼錠

採用美國專利的藻精蛋白,其來源獲得歐盟最嚴苛標準德國Naturland有機認證。

是非常純淨的來源,Panda baby的商品皆通過SGS合格認證,不含塑化劑。

藻精蛋白為藻類中最具活性的蛋白,經Panda baby獨家方式萃取

完全保留有效活性物質,可以看到清楚的藍藻胜肽佈滿表面。

跟營養錠一樣,外型都是孩子都愛的熊貓,光看外表就讓寶貝興奮不己。

藍藻胜肽的營養價值極高,蛋白質含量達70%及富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微量元素。

建立寶貝及全家人健康一道堅固的防火牆。      

藻精蛋白嚼錠我是給寶貝早、晚都各一個。

雖然他每次吃完都說:「請再給我一個!」可見得他有多愛!!!

上班族媽媽共同的擔憂就是能不能在一天的忙碌當中,仍能兼顧寶貝的三餐營養健康。

但通常我們其實心有餘而力不足,戰爭似的起床,跟累癱的睡著。

綜合酵素營養錠藻精蛋白嚼錠替我們補足了我們的缺口,還有媽媽內心的愧疚感。

看到孩子喜歡吃、願意吃,甚至吃得開心,像是個能陪伴孩子成長的好朋友,真是件太棒的事情了。

更多買一送一傳送門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