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說到出去玩大家都會想到南台灣或東台灣~~~~

這次帶大家到中台灣來一場輕旅行,體驗小鎮的懷舊風味~

 

這次旅行入住的是位於彰化鹿港的【鹿港永樂酒店】

鹿港永樂酒店UNION HOUSE Lukang位在鹿港五百年歷史記憶的老城區,鄰近龍山寺、杉行街、摸乳巷、意樓、九曲巷,是百年鹿港最繁華的古蹟保存區域。

引進國際飯店品牌規格的豪華旅宿空間,與精緻化的台灣味親切服務,結合在地國寶工藝的導覽與在地美食饗宴的體驗。

並榮獲入選為「全球奢華精品酒店」聯盟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所認證的酒店,是彰化地區唯一的國際品牌認證飯店。

酒店大廳結合鹿港文化的元素和擺飾,帶給人一種典雅舒適的感覺

順帶一提,酒店裡每日迎賓入住時段14:00-16:00,在這段期間內入住可以享受專人的服務,享用現場調製飲品與茶點唷~~~~

參觀完大廳快來看看今晚的房間吧~~~

房間有兩張獨立的雙人床,超適合家庭親友出遊,超大家庭式睡床設計,色調高雅,空間舒適寬敞、明亮風格及大面觀景窗

 

飯店的THE Diner提供中西式早餐,餐點都是大手筆請鹿港在地人氣小吃直送飯店,顧客將可吃到熱騰騰的超夯美食,如人氣老店蚯蚓龍山麵線糊、排隊名店阿振肉包等。

而且餐廳的採光也很好~~~早晨可以沐浴在陽光中享用美食簡直太幸福了!!!!

飯店還有規劃兒童遊戲區

有兒童高爾夫球+戶外沙坑+塗鴉牆+復古汲水器體驗

超級適合全家大小來玩~~~爸媽可以好好的放鬆

為讓顧客體驗鹿港古城之美,鹿港永樂酒店還有提供房客乘坐復古三輪車的服務

帶你悠閒漫遊飯店周邊著名景點,十宜樓、龍山寺、杉行街、第一市場、丁家大宅等精選導覽路線

 

這次購買momo的住宿券,還有送彰化百果山探索樂園的門票

【探索樂園園區簡介】

全台灣唯一採用真實森林場景,多方位呈現史前恐龍棲息方式,依據考古學者紀錄,不論是擺頭搖尾、撕裂叫聲、完美比例體態打造,除了電影中經典的霸王龍、溫馴的腕龍、成穩的三角龍外,足足注入近40隻倣真恐龍,為樂園增添無數新血、新力量。為了讓遊客更能感受到電影「侏儸紀公園」真實感、捕捉經典畫面,重現電影中經典場景 – 「恐龍襲擊巴士」、「恐龍踩車」畫面;以親子主題為基座,創造更多與恐龍互動的無限回憶。

   

4-6月搭配政府春遊補助還可以再折500元,超級划算!!!!!

快來場鹿港懷舊旅程吧~~~~

購買點我→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6587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