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夏天一定要去海邊玩水曬太陽!!

這次選擇久違的墾丁,趁放暑假安排一場全家小旅行

帶孩子們充充電也放放電~

這次發現一家cp值高到不行的飯店【日月光國際飯店墾丁館】

豎立於群山環抱,鄰近墾丁大街、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白沙灣、南灣、船帆石,採用峇里島風的裝潢設計,一進大廳就感到溫馨舒適,一樓有閱讀區及電腦,提供旅客使用。

墾丁日月光飯店共100多間客房設備,而這次入住的是家庭4人房,房間有兩張雙人床,除了乾濕分離的淋浴設備、免費無線上網,飯店還有水療spa/蒸氣室、投幣式歡唱卡拉ok、麻將棋奕室、健身房、桌球室、閱讀區、免費腳踏車租借等非常多種設施服務,提供旅客享受慢步調又紓壓的墾丁!

趁著難得的渡假,體驗水療區好好犒賞自己,在沖擊泉舒舒筋、藥療池放鬆身心,尤其是孩子們在兒童池玩的非常開心!

這次購買momo的住宿券買1晚送1晚,也很適合小資出遊或學生畢旅,平均每人每天不用500元,再享飯店活力自助式早餐,更重要的是假日、暑假統統不加價!

邀請大家一起來感受南台灣的熱情!

購買點我→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6707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