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感謝WishVita威什達日本芝麻E眠草本複方膠囊」

能幫助入睡精神好,非常適合我這家庭主婦

一整天疲倦的身心都能放鬆,一早起還能精神好。

當媽媽後,真的很少能好好睡一覺。

每天哥哥8點上學後就開始忙家務事,還有個弟弟要照顧。

有時還需要熬夜打文章,根本跟時間賽跑,終於能好好眠了

但只要小朋友一個翻身我就會驚醒……真的很難睡飽呀!!

這次接觸到了「芝麻素E眠膠囊」,多了一個幫助睡眠的好方法。

  「WishVita威什達 日本芝麻E眠草本複方膠囊」五大好處報你知~~

★「幫助入睡增強活力」日本專利芝麻素,使用ISO認證專利芝麻素萃取設備

     品質精純不含水份。芝麻素臨床報告可幫助入睡品質,維持深度睡眠。

★「抗氧化維持活力」維生素E抗氧化作用,幫助養顏美容好氣色。

★「邏輯清晰反應好」高濃度微藻DHA,不僅能幫助入睡,還可以使思緒有條理,做事效率增加。

★「調節生理機能」含有豐富玄米多酚可調整體質,舒緩緊張夜不成眠的壓力,維持每日精神旺盛,容光煥發。

★「草本複方加倍舒緩」多種舒緩成分,GABA釋放壓力,西番蓮放鬆心情,洋甘菊調整體質,薰衣草幫助入眠。

 「芝麻素E眠膠囊」天然草本複方,素食可食,一盒30顆裝一天一顆,一個月的份量。

本來還不曉得都是睡前一個小時吃,但專家推薦可以在睡前半個小時咬破膠囊吃,

於是我試試看這樣吃……淡淡的薰衣草味道,真的讓人非常放鬆幫助入睡。

像我這樣持續吃了一個禮拜,我都是盡量讓自己不要太操勞,睡覺時間一到我就會搭配「芝麻素E眠膠囊」

真的是讓我能快速進入睡眠,早上起來也不會讓我覺得疲累,讓我能睡得好精神好。

推薦給各位「WishVita威什達日本芝麻E眠草本複方膠囊」,能有好的睡眠品質,也讓自己氣色變好。

點這裡可以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