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輕食風★ 5種搭餐超豐富!Jason捷森-水果穀物麥片

分享至

辦公室坐久了,小編看著自己走樣的身材,覺得頭好痛….

決定卯起來改變!所以最近去報了健身房,同時也要調整自己的飲食!!!(決心)

搜尋了一下,決定重啟小時候愛吃的麥片餐啦!

Come on,今天來開箱知名的歐洲品牌:Jason捷森麥片啦!(灑花)

 

噹噹噹!熱騰騰到貨!

這次買的組合是momo的獨家組合:

【Jason捷森】水果穀物麥片任選5入組(五種水果/六種穀物/葡萄乾果仁/蜂蜜/巧克力)

 

Jason是德國的知名百年麥片穀物品牌,嚴選小麥、燕麥、大麥、黑麥等多種基麥成份,顆顆飽滿,充滿自然麥香,不添加防腐劑、化學添加劑和人工色素等,配以多種優質水果與堅果種籽等輔料,營養均衡搭配,口味濃郁芳香。

選用自然穀麥,經過初碾乾燥製成,沒有過多加工程序,保留最多穀麥營養與口感。

幾個特點小編推薦一下:

√ 透明包裝,清楚看到商品長相

√ 顆粒鮮明,整顆切片完整保留成份

√ 份量剛好,每包500g大概10餐

√ 口味豐富,5種風味天天不一樣

 

OK接下來,和大家分享5種搭餐方式!

  • Jason麥片+熱牛奶

小編使用大約【40g麥片+250ml牛奶】,攪拌後送微波爐大概2分鐘,取出後口感剛好,溫溫軟軟的,香氣充溢好好吃!

ps當然,冷水或冷豆漿也都可以熱食喔,且可依個人口感調整加熱的時間,2~3分鐘基本上都很ok。

 

  • Jason麥片+冷優格

便利商店的原味優格都很好搭的,大約【50g麥片+180ml優格】,攪一攪就可以直接吃了,酸酸脆脆的真的很棒,整個點綴了優格的單一口感!

ps如果喜歡軟一點的麥片當佐料,建議可以浸泡優格一陣子也很讚。

 

  • Jason麥片+冰豆漿

常見的那種黃金豆豆漿就ok了,一樣約【50g麥片+180ml豆漿】,攪一攪浸泡了5-8分鐘再吃,香香軟軟的非常搭,又提味!

小編後來也試試置於冰箱一個晚上,隔天早上就可吃到Q軟溼潤的冷燕麥粥耶~~~~~~(完美早餐啊>///<)

 

  • Jason麥片+沙拉

小編平常就是沙拉控,立刻實驗酌量撒一些【20g麥片】,再倒入和風醬,和麵包丁一起攪拌,哇!又香又脆意外喜歡耶!

這個組合直接登上下午茶系列冠軍,麥片穀物直接變零嘴,作為輕食的佐料好咖呢!

 

  • Jason麥片+冰淇淋 (私藏搭配)

這個真的是小編亂嘗試,試出一個很棒的味蕾體驗!少女嘛,偶爾來點冰是必須的!

於是實驗家精神,小編再度實驗,酌量一些【5-10g麥片】,很好吃欸!讓原本有點甜膩的小x冰淇淋綜合了一下,整合吃光光啦!

 

分享完了,小編要再來一碗麥片豆漿了~~~~~(雀躍)

總之,官方的建議食用方式,大家可以參考喔:

  1. 即食麥片:50公克捷森麥片,搭配180~200毫升冰牛奶、豆漿或優格,顆粒分明有咬勁:浸泡5~10分鐘 ; 香滑Q彈有口感:浸泡15~20分鐘
  2. 熱燕麥粥:40公克捷森麥片,搭配250毫升冷水、冷牛奶或冷豆漿,置於可微波容器,以微波爐低溫加熱1.5分鐘後取出攪拌,依個人口感再加熱1~1.5分鐘。
  3. 冷燕麥粥:50公克捷森麥片,浸泡於180~200毫升牛奶或豆漿,於食用前夜置於冰箱,隔天早上便可從容享用Q軟溼潤的冷燕麥粥。
  4. 自由搭配: 以上食用方式皆可依個人喜好加入蜂蜜、楓糖調味,或添加新鮮水果、果乾堅果等一起食用。

 

現在推出超值優惠組,差不多6折呢!

快去搶購,一起當個健康仔吧 →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92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