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每年11月是電商重量節日,也是一年最忙碌的時刻,想到就有一堆作不完的事,保健食品葉黃素、B群、酸痛貼布,都時時備著。

正好跟隔壁保健的同事聊到備戰準備,她強力推薦桂格新上市熱騰騰的“桂格  5X人蔘濃縮精華飲”,讓我來體驗一下他的威力!!

桂格 5X人蔘濃縮精華飲桂格 養氣人蔘有健字號的那個再進化的升級版濃縮版給你5倍的人蔘力,就是能更覺得喝了更有感,覺得”有差耶”(台語)~哈哈

來開箱吧!!

一盒人蔘濃縮精華飲裡面一共有3盒

每一小盒裡有10條,整個禮盒一共30條。

單條的包裝設計比起先前玻璃裝的養氣人蔘,攜帶更方便多了

5倍人蔘濃縮精華,是使用西洋蔘不同於韓國的高麗蔘,二個是屬性是有點不同的。

一樣補氣,桂格使用西洋蔘較溫和穩氣,相較韓國高麗蔘適用一般人,比較不易上火,

方便撕的包裝設計即開即飲,一包重量只有15ml

看一下倒出來的湯色,味濃但不是濃稠的那種,成份是人蔘濃縮液-(水、西洋蔘、人蔘、蓮子、百合)及冰糖

一入口有濃濃的蔘味,但是因為是調過蓮子、百合及冰糖,並不會難入口,有淡淡的冰糖蓮子的香甜氣味。

這幾天天天加班好在有桂格5x人蔘濃縮精華,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包,真的感覺整天的精神變得好好,即時恢復能量,工作也更專注,長期有在喝養氣人蔘強力推,隨身帶一包即時補充元氣,瓶裝一般版在家保養喝,外出或特別需要迅速補充好精神的人一定要買,單包算下來的價格也親民~

 

新品上市這裡買–桂格 5x人蔘濃縮精華30入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