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根據統計,在台灣有超過200萬個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其中以孩童和青少年占大部分。

姊姊我從小就是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自從有了S少爺後,就在孕期間很努力的調身體,但最終S少爺還是得了我這煩人的過敏體質QQ

嫩嬰時期的S少,在嘴角的兩側口水疹常常浮出紅腫

但是因為他不抓也不碰疹子的地方,所以當時的我只注意保濕、修護的乳液系列產品。

已經4歲的他,從手指、手肘、脖子開始冒出大大小小的紅色丘疹及抓傷的傷口

保濕乳液已經無感,必須開始塗抹類固醇最弱級數藥膏

但是整個陷入一個「有擦有保庇,沒擦又發作

逼瘋娘親的節奏……如此反覆姊實在很頭痛,心情超級差

更完全不想讓S少這麼小就得如此用藥啊!!!!!!!!!

看著S少東抓西抓的紅通通皮膚,有時過敏嚴重連眼睛都會有點水腫

那些曾經困擾我許久的搔癢傷口,在這麼小的孩子身上開始出現,我的情緒愧疚又複雜

身為異膚患者,一路走來深刻體驗到過敏搔癢不適會如何影響日常起居

小至外表、大至學習專注力……看著那大大小小對抓傷,真的越想越擔心

————————————————————————–

於是,既然基因的先天遺傳無法避免,我無論如何也得在S少體質保養努力下功夫!

除了平常的飲食調養,運動鍛鍊,最近發現了一樣法寶

【小兒利撒爾】樂膚Love 咀嚼錠

皮膚保養用擦的不稀奇,姐真的能試都試了

但是用吃的皮膚關鍵保養,我真的第一次聽到

樂膚LOVE咀嚼錠擁有日本專利,採用100%日本玄米萃取,含有10%神經醯胺。

初次看到這個專有名詞媽媽十分困惑,於是很有研究精神地拜谷歌大神

★什麼是神經醯胺?

一般來說,擦拭型保養品加入神經醯胺是常見的,主要是增加保濕功能。

人體皮膚的角質層本來就擁有神經醯胺,它有親水及親油的雙面特性

簡單的來說,就是鎖住肌膚水分,同時還讓角質層一層油、一層水的層層守護肌膚健康。

然而當身處乾燥的氣候或區域以及對於異膚寶寶來說

角質層的神經醯胺因為空氣濕度或身體濕疹的影響會減少,接著皮膚就會落入紅腫搔癢的惡性循環。

而樂膚LOVE皮膚保養咀嚼錠

採用日本大廠ICHMARU PHARCOS CO. LTD.的專利玄米萃取物,含有10%神經醯胺。

在經過無數次的口服實驗證明,神經醯胺能提升天然的外層屏障能力,並搭配產品內含有的14種綜合維礦素,增進肌膚黏膜健康。

除了神經醯胺這個新鮮貨,14種皮膚健康綜合維礦包含~

看看官網上這張圖應該更清楚明瞭 ↑

樂膚LOVE咀嚼錠,由於針對兒童皮膚,所以在各種維他命的攝取量都採用兒童食用的年齡標準

商品無添加色素、香料及防腐劑,加上又是從小廣告看到大的大品牌-小兒利撒爾,專為兒童設計,媽媽自然安心。

至於吃起來的口感,看這張照片大概就可以知道S少的菜,

他拍照的當下大概說了一百次「好好吃哦,這個我喜歡!

只能說…藍莓口味真的小孩接受度超級高耶!

看著孩子皮膚逐漸健康,在陽光下盡情玩樂,快樂開心成長,我想真的是父母最大的心願了

 

當然,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各位同學,產品是姊與S少一起體驗的心得。

每位孩子的體質不同,膚質狀況當然也不一樣,若肌膚狀況不佳,使用前還是記得先詢問醫師或專業人士喔!

如果有興趣的話,我在下面放連結,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可以試試

↓   ↓   ↓

【小兒利撒爾】樂膚Love x三瓶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