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趁著假日一家到台南出遊~
這次決定入住位於全台最大的水庫「曾文水庫」風景區內,由凱撒飯店連鎖經營管理的冒險體驗飯店─「HOTEL CHAM CHAM趣淘漫旅」!

進到飯店,立刻感受到飯店想傳達充滿年輕活力的氛圍,櫃台人員也都很有禮貌!
一拿到房卡就覺得很有新意!用智慧手環取代舊式房卡,增加識別機制、強化個人隱私,還整合全館營業點的加值和付款功能,提供感應儲物空間服務,
只要一環在手就可以輕鬆暢遊啦!

終於進到房間啦~~這次入住的是趣淘豪華景觀房
房間空間超大,還有我最愛的落地窗,還有一個小陽台晚上可以在外面吹風聊天

行李放好小歇後,當然要去玩玩飯店提供的遊樂設施,體驗一下趣淘漫旅主打的戶外活動!
趣淘漫旅地標「擎空塔台」是全台第一座連續確保系統高空繩索場(Continous Belay System High Rope Course),
高空四大冒險任務【翱翔漫旅】、【自由落體】、【天空漫步】、【攀登競技】,愛冒險的人一定要來挑戰!

 

除了戶外活動,館內也有提供其他遊戲可以玩,超級適合親子、情侶還有好友一起來體驗!




到了晚上,還可以觀賞滿天星空~~~實在太浪漫啦
推薦大家來台南玩可以入住這間CP值超高的飯店,不管是情侶、家庭、好友都可以在這邊玩得很開心!

不得不說這次在momo買到的票券真的很超值!

【台南趣淘漫旅】2大2小豪華景觀客房含早餐
送6項冒險體驗活動+曾文水庫門票
3-4月平日加贈$500餐飲券
3-4月周六不加價
效期超長!買起來放都划算!

購買點我→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50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