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分享吃魚油的好處,

甚至連醫師都強力推薦平日要補充魚油。

魚油的Omega-3 到底有多神奇?

Omega-3 在人體健康中扮演重要角色,

腦部、眼睛、神經系統等多項器官的細胞都需要 Omega-3 來維持正常的運作。

美國專業的研究團隊甚至發現多攝取深海魚蝦的人,較不易產生心血管等問題。

市面上魚油百百種,為了自己、爸爸、媽媽的健康,我特別上網做功課,

選擇了澳洲政府(TGA)監製、澳洲製造進口、榮獲IFOS(International Fish Oil Standards)

全球唯一針對魚油檢測及認證的第三方組織機購五顆星認證的高品質魚油

【SOUTHERNATURE澳綠康倍精粹深海魚油】

IFOS五星標準為

純凈度(魚油內的有害物質)、穩定性(魚油的氧化程度)、無害性(魚油的重金屬含量)

和功效性(魚油Omega 3的含量) ,比起法規上規定還更嚴謹。

可見【澳綠康倍精粹深海魚油】是多麼高規格的深海魚油!

【澳綠康倍精粹深海魚油】包裝外盒標示完整,包括營養標示、保存期限及國際認證,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國際認證的深海魚油,擁有高品質才有辦法獲得這麼多認證。

其中還看到清真認證、海洋之友認證,

製造魚油時同時維護海洋生態,落實愛護地球,這才是好的製造廠商。

這盒精粹深海魚油是鋁箔片分裝,不是一般常見的瓶裝,

這樣子避免開封後膠囊沾黏、外出攜帶也十分方便。

【澳綠康倍精粹深海魚油】使用深海鯷魚沙丁魚(小型魚)作為主要魚源,

一般大家常吃的鮭魚或是鮪魚都屬於中大型魚類。

每顆魚油提供天然的三酸甘油脂形式(TG型態)EPA與DHA,

EPA 300毫克DHA 200毫克的含量,是一般市售的魚油兩倍以上。

每顆【澳綠康倍精粹深海魚油】呈現金黃透明色澤,無化學殘留、無重金屬污染,

每日只需要1-2即可滿足日常保健需求,

建議飯後食用,因為食物會幫助深海魚油的吸收。

魚油的使用族群大多是孕婦或是孩童、老年人,馬虎不得,

所以我選擇純度、濃度、新鮮和擁有第三方檢驗認證的【澳綠康倍精粹深海魚油】

除了自己補充,也買給爸爸、媽媽補充。

平時常常外食、外加工作忙碌,補充深海魚油保健身體、循環順暢、靈活思考,

是全家人必備的保健品,利用活動時購入又更划算了!

momo現在買2盒83折再送10顆,購買連結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