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代謝不好,每到下午水氣纏身?』

『久坐囤積,厚厚油泳圈消不掉?』

 

免驚!曲易全新升級仙女食代XS+魔鬼羨窕XS,讓你不挨餓不爆汗,輕鬆擺脫油肉。

升級版推出後轟動整個演藝圈,網路討論度爆表,外傳眾多女星日夜拍戲通告滿檔,

沒時間運動、不靠節食照樣甩掉油膩變身女神,各大媒體都在大肆報導推薦,滅油實力果然不容小覷!

話不多說,現在就來開箱,看看這擁有驚人減肉力的代謝神器到底有多厲害!

話不多說,現在就來開箱,看看這擁有驚人減肉力的代謝神器到底有多厲害!

綠色的是仙女食代XS,午餐前30分吃1顆能幫助提升代謝&飽腹感,

不用像仙女一樣吃仙女餐也能變身小纖女!

除了86種植物酵素、專利藤黃果、專利仙人掌,這次更添加日本百年御用新成分:

-獨家日本多穀麴:體內淨化,午餐便當再油也不怕

-專利栗子皮:阻隔澱粉吸收,不必捨棄麵包蛋糕

-專利褐藻糖膠:日本傳說『長壽草』,幫助調節體內濕氣

膠囊部分採用小分子膜衣 & 高科技微粒,在體內可以快快吸收作用大大提升代謝火力。

紅色的是魔鬼羨窕XS,晚餐後30分吃1顆幫助燃燒油膩,隔天排便順暢

保有上一代黃金好油配方:高CLA紅花籽油

還多加了一種好油:沙棘果油 用好油換體內囤積的壞油

更添加了兩大熱能因子:日本專利山葵葉 & 薑黃,幫助提升代謝燃燒厚片

業界首創液態軟膠囊,15分鐘即刻溶解,6倍吸收效能,不浪費時間就是要殲滅油肉!

 

每天午餐前30分鐘一顆仙女食代XS膠囊(綠色),晚上餐後30分鐘一顆魔鬼羨窕XS膠囊(紅色),

代謝+排空兩者雙管齊下,難怪這麼多人推薦~

現在買再送酵淨藤S飲隨手包,早餐前喝一包幫助體內打底,一整天代謝不NG

酵淨藤S飲:

添加63億個好菌&義大利西西里島血橙,幫助淨化

還有15種綜合胺基酸,補充優質蛋白,供給滿滿活力

重點是!!他是蜂蜜檸檬口味,喝起來酸酸甜甜的,超適合一早起床沒食慾的人

直接喝 或是搭配平常早餐牛奶、優格一起喝都可以

獨立包裝也很方便上班族攜帶~

 

眼看夏天快到了,趁夏天來臨前讓CHOYeR曲易幫你減一波,一起秀出傲人S線吧!

 

手刀搶>>momo獨家特惠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