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健康生活的趨勢越來越旺,今天就讓上班族小妹跟大家分享超美味下午茶啦,一款不只是喝健康,更是喝品味的完美蜂蜜!就是【情人蜂蜜】的新品-天空森林蜜啦!

一罐700g,份量夠大又好拿,要直接倒在搭配的餐食上,都非常簡單不吃力!

而且包裝很美,說他是台灣精品蜜真的不為過!

大家都知道,蜂蜜水對女生很好,有養顏美容、有益心血管疾病,更可以消腫變瘦呢!不過今天我示範是超簡單DIY下午茶,蜂蜜綠茶+鬆餅,從便利商店就可輕鬆獲得喔,上班上到一半,總需要一點美食舒壓啊(誤)

我搭配的是日式無糖綠茶,加上一湯匙的蜂蜜,你們看他的質地很均勻,比起其他常見的龍眼蜜稍微明亮一點,輕輕攪拌就可以喝了,入口後甘甜微酸,香濃但不甜膩!我覺得比較偏酸的那種蜂蜜甜,好!喜!歡!啊!解膩爽口(灑花)

除了喝的,蜂蜜也可拿來料理,像是蜜汁烤雞、豬肋排,或者淋在奶烙、鬆餅上,點綴小點心,風味會更棒!(根本小吃貨)

剛剛去了便利商店買了簡單原味的鬆餅,淋上去真的很棒欸,森林蜜的酸甜感讓整個鬆餅加分了!

我之前就是過情人蜂蜜的龍眼蜜了,這次他推出的這個【天空森林蜜】真的讓我心花怒放啊,榮登我的蜂蜜前三名了!

而且我在momo買還加送蜂蜜隨身盒耶,好方便喔~~~(像下圖這樣)

再來說說他的特色吧!

他主要是深入台灣深山林,取得的稀有限量蜂蜜,森林蜜源植物多樣性遠高於農業作物,不但含山林最原始的能量精華,且營養價值多元唷,是用蜜族群追求的理想高檔蜜

而且而且而且!他是等到蜜蜂振翅搧蜜至自然熟成的蜂蜜喔,遵守「尊重自然,不搶收」的原則,這樣子封存的營養絕對是UP UP!

要喝就喝更營養的!

你知道嗎?每瓶700g蜂蜜,需要蜜蜂採集100萬朵花蜜才能匯聚而成的喔!

是不是不能錯過的超級好蜜?

 

而且618活動情人蜂蜜xMOMO聯合推出超值組

【情人蜂蜜】台灣天空森林蜜700g*3入組 超殺$990

還加碼送3件好禮 (隨身蜜1盒+隨身瓶+提袋),送禮自用都超讚!

趕快搶購啦→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60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