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近年,小編的生活圈吹起了健康生活風,朋友們紛紛上健身房、吃減脂便當,忿忿努力維持,被生活壓榨的不停走鐘的體態,找尋遺失的曼妙健康好身材….

小編也下水了,但忍不住的嘴饞肚子餓…. 少吃少喝真的是好難阿!!!!!!

有幸這次小編開箱情人蜂蜜「天空森林蜜」,解決了〝一天一杯手搖飲〞這個長期的惡習,真心覺得這款蜂蜜實在是女生夏天的好幫手呀~~~

 

收到情人蜂蜜的「天空森林蜜」時,光看到它清新雅緻的外包裝,就相當吸引小編,3入一組不但能自己喝連送長輩或佳節送禮都非常適合。

深入台灣山林採擷的「天空森林蜜」是在純淨的晨露、芬多精、水源環境下所育出的原生態花蜜,因而量少珍貴。它與其他蜂蜜最不同的地方在於「完熟的封蓋蜜」是大自然的蜜蜂採蜜回蜂巢後煽蜜完熟並以蜂蠟封蓋,不是蜜蜂未封蓋的搶收蜜,比較不需要後天的加工濃縮,所以酵素含量也較豐富喔!!

 

打開瓶蓋來聞,一股濃郁卻不嗆鼻的天然花蜜香撲鼻而來!(忍不住小編的臉頰邊肉酸酸的,口水直吞呀~)蜂蜜倒出來質感溫潤細緻,顏色如黃金琥珀色。

【最簡單的分辨真假蜜方式,就是加水搖蜜】

這款「天空森林蜜」加水搖蜜後會出現非常多細緻的酵素泡沫,且手指在瓶身後不透光(因為有營養成份),搖好的蜂蜜水聞起來有淡淡的花蜜香,入口後除了甘甜的蜜香外,口感清爽微果酸又帶點木質的芬多精香氣,味道很高級!不會像市面上有些蜂蜜喝起來很甜膩卻不香,這款小編很喜歡!

每天一杯手搖飲的小編,有了這款蜂蜜,單純泡蜂蜜水或是加入檸檬片、茶包,不管在家或者外出都能快速完成超好喝的飲料,不但能減少精緻糖的攝取量,還能同時補充酵素、礦物質、胺基酸、維生素、多酚等…營養成份,喝飲料也能邊保養這樣~呵呵

下午肚子餓拒絕高熱量可以來點優格,但吃優格無糖怕酸,帶糖又怕胖,自己製作減糖優格杯,優格、水果、燕麥片再淋一點蜂蜜,真的超好吃的!又有飽足感,小朋友不喜歡燕麥片也可以改成米果或脆片,當早餐也很營養美味。

夏天沒食慾的時候,午餐偶爾來點健康的,可以自己DIY美味輕食生菜沙拉(芝麻葉、白紫高麗菜絲、紅蘿蔔、紅黃椒、一把尖果或是水煮雞胸肉)再備個簡易醬汁,使用檸檬汁加入蜂蜜和一點橄欖油與魚露,快速幾分鐘就能完成美味營養又好吃的一餐囉!!!

PS.上班族沒時間準備生菜也可以到便利商店買,只要自己準備個天然健康的DIY醬汁就可以囉~~~

 

【健康享食風】情人蜂蜜-台灣天空森林蜜,小編真心高評價的好蜜才推薦!

奉上傳送門在這裡 ↓

https://reurl.cc/R4m9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