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第一張先開門見山,今天要開箱的是momo獨家組合的【蜜蜂工坊】頂級馥皇蜂蜜420g 5入組!!!

是蜜蜂工坊的新上市的頂級龍眼蜜耶(期待)

前陣子疫情嚴酷期,默默掀起一番居家DIT的風潮…然後,我就捲起袖子+1了!

烘焙DIY越做越開心,然後發現一個美食佐料的好夥伴「蜂蜜」,今天要私心推推「超簡單蜂蜜下午茶DIY」喲(流口水)

看!它的包裝又美又輕便,一手掌握剛剛好~~~

它不只可以成為簡單又養顏的蜂蜜水,也可以加奶茶/綠茶/紅茶,變成蜂蜜飲,根本夏天救星啊!!!!!

如果是下午茶也可以淋在鬆餅/蛋糕,變成美味的小點心,少女心噴發!!!

另外若加在雞腿/肋排上,變成餐桌上的一道超人氣料理,讓人讚美你的廚藝(笑)

首先,我從冰箱把昨天提早做好的檸檬紅茶拿出來(自己做最安心)

接著再倒一些馥皇蜂蜜,可依個人口感添加喔~~~

照片可以看到底部的蜂蜜,被發現我是個甜食吃貨(加好多哈哈),然後攪拌均勻就完成囉!!!!

喝起來甘甜爽口,沒有一些市售的峰蜜紅茶的死甜感,它的好順口喔,又香香的,真是喜歡~~~

太好喝了,然後我就用蜜蜂工坊的隨手瓶裝我的DIY蜂蜜檸檬紅茶,

出門攜帶超簡單~~美味輕便又好帶,有夠讚!!!

OK接下來的DIY美食,是我的蜂蜜杯子蛋糕(口水滿地)

沒錯,杯子蛋糕是我用家裡的烤箱做的喔~~~(烤的美不美就先不管啦XD)

今天重點是蜂蜜,我就不贅述烤蛋糕的部分了(懶惰)

料理方式超簡單,就是把杯子蛋糕烤好之後,淋上好吃的蜂蜜,就!完!成!啦!

我這個甜食重度成癮者,淋了不少(笑)

咬了一口,只能說,好好吃啦!!!!!

周末的下午茶,就直接準備我的DIY「蜂蜜套餐」招待姐妹了(尖叫)

加了蜂蜜之後,幫整個蛋糕烘焙香氣再加分,然後咬一口感覺酸甜清香,超級好吃喔~~~(驕傲)

分享完畢,這就是我的DIY蜂蜜下午茶啦!!!

 

補充一下,

蜜蜂工坊真的是令人安心的品牌,這個新品馥皇蜂蜜,每一批都是有通過第三方檢驗的天然好蜜唷!!!

而且,還和momo推出獨家組合5入組

聽說限時好康(7/28-30)還有甜甜價$999呢,平均一罐420g不到$200,這個價格真的很甜,有在買蜂蜜的人都知道!!!

而且,限時好康還加碼送: 隨手蜜1盒+隨身瓶1個+提袋1只呢,3大好禮大家別錯過了!!!

而且如果有momo卡的朋友,下單蜜蜂工坊的商品,還可以享免登記送10%momo幣回饋喔,超佛心超大方,大家趕快把握機會喔!!!

★好心送大家下單連結: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56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