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網路最近熱賣到缺貨的超夯商品【船井關健膠原粉】

在媽媽界掀起搶購瘋潮

現在大家都外食居多,我們家小朋友也不例外,飲食不均衡,又睡眠運動不足,開學一看才驚覺怎麼跟同學比起來這麼嬌小!!

本來是想讓他喝中藥調理,結果太苦他十分排斥。孩子身形落後一大截我真的超擔心~ 還好在媽媽團友人介紹這個關健膠原,說是有國家認證,衛福部核准的高成長完整營養配方,就想說來試試看。

畢竟是給小朋友吃的,還是希望能選擇安全、健康、有信譽的大廠牌,藥補也要補得安心。

關健膠原裡面的鈣是牛奶鈣,水解小分子,每包天然鈣添加量為1950毫克,可充分補足孩童一日的鈣需求,裡面的維生素D可幫助鈣質吸收,維持肌肉的正常生理。

而且該產品通路國家衛福部核准,具有小綠人健康食品【骨質保健認證】

眾所皆知「鈣」是人體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分,其實還需要搭配膠原蛋白直跟維生素D3,尤其在成長階段的兒童,需要完整的高成長配方,對於成長期的骨骼及牙齒,有很大的幫助。

他的牛奶鈣,是特別設計的比例,和骨骼的比例非常相似,讓鈣可以達到最好的吸收利用,

經過健字號的人體實驗特別針對”吸收度”做測試,和市面的鈣相比,吸收度是2倍以上!! 另外的膠原蛋白質跟維生素D,不僅可以幫助骨骼留住鈣,更有助於成長發育階段的孩童,刺激成長更加活躍。

我們家小公主持續吃了兩三個月,以前淺眠的她現在都睡得比較沉穩!!! 睡得好就會長的大啊~ 不只如此,食慾好像也變得比較好,經過這幾個月,親戚看到她都說她有咖大漢ㄟ~ 真心推薦給各位苦惱的爸爸媽媽們~

   

最後最後~~momo最近推出了獨家團購組合,110日份,還多送葉黃素凍1盒(10包)跟2包關健膠原粉

可以吃快4個月啊,有長期的媽媽們不可錯過喔!!

手刀搶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16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