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你們也跟我一樣夜貓子嗎?或是常常加班到晚上?(⁎⁍̴̛ᴗ⁍̴̛⁎)

     

雖然說是合作文,但我不得不來大力分享我的保養秘方 #UDR晶鑽膠原蛋白

只吃了一週,我就明顯的感覺到 #不再乾荒緊繃的利害  #感覺有澎皮的Q度 😊大讚~

女人怎麼能夠離開膠原蛋白呢?

但是市面上的膠原蛋白那麼多,到底要怎麼選?

比較過後「我選擇了 #有活性的膠原蛋白」!

V 添加了別的品牌沒有的高活性SOD Like,有活性美容效果更好 !

V 小分子膠原蛋白4200mg

V 維他命C=110顆櫻桃C

V 還有燕窩酸+️白藜蘆醇+️銀耳多醣

這麼優秀的美容成分全都集結了在這一包,怎麼能不天天好好愛自己❤

微酸微甜的淡淡櫻桃C水果香,真的好好吃,完全沒有市售很濃郁香氣的假水果甜 !

令我值得讚賞大力推薦的原因,還有 #100%無添加成分 ,也經過了SGS的檢驗合格,因為添加了活性成分,所以活性美容效果更好。

我都在晚上睡覺前將UDR晶鑽膠原EX一起加入牛奶裡攪拌喝完,這就是我的睡前的美容保養,天天一包比擦昂貴的美容品都有效。

 

真的~就是這麼神奇而且簡單!!!

原本因為熬夜的菜菜子面色,因為我天天輕鬆的保養後,再加上生活作息有稍微調回來一些,整個女神光大爆發!

★↓↓立刻買起來↓↓★

『UDR專利特濃晶鑽燕窩膠原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