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夏天到了,戶外活動時除了防曬最重要的就是有各種蚊蟲的出沒,尤其嬰幼兒的皮膚白泡泡幼咪咪,一不小心就會遭「蚊吻」。

註:三大國際專業機構包含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USA CDC)、歐洲疾病預防及控制中心(ECDC)、加拿大衛生組織(PHAC)

按壓式噴頭,隨時隨地可以使用,均勻噴灑讓防蚊更有效率!

世衛推薦!【曼秀雷敦防蚊液】新一代防蚊成分「派卡瑞丁」 8小時超強效~

產品特點
1. 有效防各種蚊種長達8小時(斑蚊、家蚊、小黑蚊)
2. 直接噴灑於肌膚,清爽不黏膩、無異味
3. 兩歲以上孩童適用
4. 無敵避(DEET)、無樟腦

規格

120ml / 60ml

噴霧系列採用新一代防蚊成分「派卡瑞丁Picaridin,以強效防蚊力及高度安全性,備受世界衛生組織及歐美3大國際專業*機構認可。

註:三大國際專業機構包含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USA CDC)、歐洲疾病預防及控制中心(ECDC)、加拿大衛生組織(PHAC)

 

防蚊與雙重保護
第一重干擾蚊蟲偵測人體氣味,防止蚊蟲追蹤或接近肌膚;第二重於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8小時有效防止斑蚊、家蚊、小黑蚊叮咬,就像自帶隱形斗篷!

【曼秀雷敦防蚊液】除了能有效防止各種蚊蟲達8小時,成份中不含無敵避(DEET)、無樟腦成分2以上的寶貝就能來使用,看我家兩歲多的妹妹也不受蚊蟲干擾,兄妹倆大膽的爬上爬下放手去玩。

尤其南部的廟會眾多,像我們也很常帶孩子去看熱鬧,有時候一出門就是超過8小時才會回家,這時候【曼秀雷敦防蚊液】就馬上派上用場啦~

現在咕嚕媽就算是出門前幫孩子噴了【曼秀雷敦防蚊液】,超過8小時後也只需再補噴一下,依然能繼續防蚊,幫我守護孩子幼嫩肌膚。

有了【曼秀雷敦防蚊液】8小時防護,廟會看再晚也不怕蚊子會來掃興,雙腳也不會變成紅豆冰棒啦!

【曼秀雷敦防蚊液】小巧瓶身,卻非常好攜帶不佔空間,除了守護孩子避免蚊蟲叮咬,全家大小隨時一起用也沒問題,真的非常推薦愛戶外活動的親子家庭使用哦!

#環藥販賣字第63-174號/環署衛輸字第0897號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903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