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最近宅在家防疫,減少日常通勤行走的運動量,又長時間坐著辦公,體重也跟著發福嗎?
小編今天來開箱懶人運動救星★BODYGREEN移動式律動儀

BODYGREEN移動式律動儀是利用垂直律動的原理,達到全身性的震動,讓肌肉有效收縮放鬆
不需要任何運動經驗,只要站上去就可以達到運動的功效喔!
除此之外,bodygreen律動儀還有榮獲18項發明專利,
可以促進循環、提升精氣神、增強肌耐力,也是許多醫院及復健中心指定使用的機器!


事不宜遲快來開箱!

這一台只有7.6KG,體積不大,加上兩邊還有握把設計,移動上非常方便!
另外,不要看它小台,是可以耐重120KG的喔!
消耗功率大約50W,超級省電又環保!

操作方式也很簡單,只要用遙控器操控就可以了!

總共有7段頻率速度調整+3段自動程式(按A1~A3)
每次大約15分鐘左右,小編光是站著就流超多汗了,真的有運動到的感覺!
機器運作的聲音也很小,不怕會吵到家人~

下面來看看更多使用方法:
如果家裡有長輩或是行動不便的家人,只要將雙腿放在機台上,坐著使用也可以喔!

想要運動的人也可以搭配一些深蹲、伸展、撐體等姿勢去做鍛鍊,更有成效!

坐著上班的時候也可以放在腳下,一邊運動一邊工作,超級方便~~~

總結以上,宅家運動絕佳選擇當然是~BODYGREEN律動儀
而且不只自己使用,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使用,很適合長輩或是跟小編一樣懶得運動的人啦!

  • 每天15分鐘 維持健康好輕鬆
  • 如同氣功發功後的垂直彈抖運動
  • 讓運動更有效安全 更隨心所欲

購買點我→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82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