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在這看臉的時代,外表很重要,但身高也是很重要的阿!

小子在幼兒園的時候永遠都排在第一位,媽媽永遠都不怕找不到他

而他也因為嬌小老師也會特別照顧他

但媽媽知道除了有張好看的臉,身高真的可以為自己加分不少

所以總是拼命告訴小子,要多喝牛奶.多補充蛋白質喔~這樣才會長高高喔

可是又害怕就算這樣也長不高~哈!!媽媽真的替他未來想很多啊!

也因為我和威廉爸都沒有非常高,真的是很擔心,因此只好尋求看有沒有什麼

其他方法了

對了!之前一度覺得鈣是影響長高的因素之一,

 

因為小子做了功課後才知道>>鈣質和長高沒有最直接的關係。

鈣質>>主要功能是強化骨骼、增加骨質密度;真正實際會影響長高的關鍵營

養素是蛋白質而睡眠可促進發育的生長激素,也是由蛋白質合成的

所以長高最重要的還是要補充蛋白質,鈣並不能幫助我們長高的最主要因素阿!(請筆記)

 

(話說最近兒子在換牙~都不喜歡開口笑阿!!!已經懂什麼是帥了嗎?!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臭臉咧)

 

 

 

 

來有天回阿祖老家,剛好看到消費高手好樂高的電視廣告

 

整個就迫不及待想購買嘗試

 

以前老人總說,女生來了第一次生理期後+男生青春期與變聲之後要再長高就很難了!

 

但不管如何,為人父母總希望孩子能高人一等阿!

 

在成長的階段,優質蛋白質/維生素和鈣質真的缺一不可(誰不是缺一不可阿?哈)

 

好樂高包裝感覺就蠻有質感的,還有兩種口味(香草牛奶/巧克力)

小子和小妞都超喜歡的,但小妞還小所以只給他試吃了一湯匙

 

兩種口味,尤其巧克力一打開媽媽整個也忍不住偷吃了一包(媽媽現在補還來的及嗎?!)

 

 

好樂高內含五效成長配方(細部功效大家想了解的可以自行搜尋了解喔)

B+超級卵黃胜肽:可延長成長黃金期(含日本配方擁有143張專利證書)

高純度L-精胺酸:可激活成長爆發力

專利PharmaGABA:幫助入睡激活成長力

成長型益生菌:促進營養好吸收

高含量檸檬酸鈣:有助骨骼生長發育

 

好樂高每盒30包裝,隨身攜帶方便

 

還可以加在鮮奶.牛奶.果汁或優酪乳中食用,但小子因為喜歡這味道

 

根本不用再和其他東西一起食用,就可以速速吃完!讓媽媽覺得輕鬆阿~

 

商品有建議食用方式:幾歲以上適合食用呢?

建議 小學一年級/7歲 為最佳開始年齡!(不就是在說我兒嗎?)

九歲以前可以兩天吃一次,或是每天半包 ; 九歲以後一天一包為佳。

 

 

媽媽查的筆記也分享給各位~~

 

長高除了本身家庭基因關係,後天也是可以努力一下的

 

一.不吃精緻食物減少油炸類食物

 

二.預防小孩肥胖

 

三.別太早食用"補品",因為有的補品會含有雌激素會讓小孩太早早熟了

 

四.要多運動,跳繩.籃球.跳高等,並免有負重的運動

 

五.多補充優質蛋白質,除了補鈣外,也需要多曬太陽運動讓身體有維生素D促進鈣質吸收

 

六.睡眠!一眠大一吋~這句話大家耳熟能詳,所以老人的話也是有歲月智慧的累積

因為媽媽和爸爸都是夜貓族,之前都有點太晚讓小朋友上床睡覺

 

所以自從小子要開始上小學後,就開始強迫9點洗完澡後就上床睡覺

 

晚睡絕對是長高殺手(媽媽已經讓他錯失好幾年了~淚)

 

晚上 10 點到凌晨 2 點這段體內生長激素的高峰期,就會造成生長發育的減慢!(媽媽改~)

 

希望孩子都人成為人中龍鳳,高人一等!

 

但媽媽我更希望你們平安健康長大,在怎麼樣~我都愛你們喔!

 

請附上原文網址: https://marlyn1128.pixnet.net/blog/post/354200866

快來搶購>>> https://m.momoshop.com.tw/goods.momo?i_code=884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