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笑容是最美的化妝品!許多女孩為了擁有迷人笑容,砸大錢矯正牙齒、戴牙套,像超人氣Youtuber阿圓也曾為了讓牙齒看起來更整齊好看而戴上了隱形牙套,而經過矯正後,粉絲們也紛紛發現阿圓對於露齒笑更有自信了,每張燦笑照都自帶光芒,甚至被封為「笑顏女神」呢♡身為隱形牙套過來人的阿圓,分享了3個小心得,給眾多女孩們參考~而且超大方不藏私,把自己的壓箱寶清潔神器一併介紹啦!

#阿圓親授3招小撇步

自信展現燦爛笑容

Source:Instagram@一隻阿圓

 

Tips 1 乖乖聽醫生說

阿圓分享的第一招就是一定要認真遵守醫師的叮嚀~醫生如果說一天要戴滿22小時以上,就千萬不要偷偷自己拿下來!偷懶不戴牙套,反而會讓療程時間變得更長喔!

 

Tips 2 吃完美食要刷牙

阿圓表示像她的狀況,因為療程需要,有磨掉一點牙齒,齒縫因此變大,所以吃完東西後很容易卡渣渣,需要特別注意刷牙有沒有刷乾淨!

Tips 3 牙套清潔超重要

有許多牙套女孩覺得平常吃東西要穿脫牙套、刷牙已經夠麻煩了,所以隱形牙套的清潔就用清水沖一下草草帶過,這可是不夠的!長久下來不但牙套會開始泛黃、甚至還會開始滋生細菌、有異味飄出,這讓覺得刷牙套很麻煩又不想讓牙套散發出奇怪味道的阿圓超崩潰!所以當發現保麗淨新推出了能迅速有效清潔牙套、維持器的「口腔護具清潔錠」,阿圓不但手刀購入,更是一試就愛上♡多了這個神隊友,讓牙套的清潔更輕鬆省事啦!

 

#5分鐘速效清潔

殺菌有效又迅速

保麗淨口腔護具清潔錠能溫和地清潔牙套與維持器,且不傷材質,但潔淨效果可一點都不容小覷,不但99.9%有效清除細菌#和病毒##,殺菌力更是一般牙膏的十倍*!有效地減少細菌孳生、牙菌斑堆積,避免牙套或維持器的異味困擾,也能盡量減少口腔問題的發生~(有時候誤用有顆粒的牙膏刷牙套,反而會造成刮痕、讓細菌更容易附著QAQ)而且竟然只要短短5分鐘就能輕鬆完成清潔,外出使用也非常方便!

使用方法相當簡單,第一次操作的女孩也能輕易上手!先將隱形牙套、維持器上的大塊殘渣去除,再將40度溫水淹蓋過牙套&維持器,並加入一顆清潔錠,靜待5分鐘後,再以清水徹底清洗就可以配戴囉!(小提醒:浸泡液用畢要直接倒掉,不能重複使用喔~)

ource:Instagram@一隻阿圓

 

戴牙套過程很麻煩、很辛苦,但女孩們都忍過來了,最後如果敗在牙套泛黃、有異味而不敢開口實在太可惜~使用保麗淨口腔護具清潔錠,女孩們也可以像阿圓一樣隨時展現自信笑容,輕鬆清潔一「錠」OK,下一位笑顏女神絕對是妳啦!

 

★點我這裡買★

#上海SGS實驗室測試
##英國BluTest實驗室測試Feline coronavirus VR-929及Vaccinia virus VR-1549 Elstree strain病毒

*與一般牙膏相比

保麗淨口腔護具清潔錠

如對產品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聯絡保麗淨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212-259

使用前詳閱包裝外盒說明、警語及注意事項 北市衛器廣字第110050210號、 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21850號保麗凈口腔護具清潔錠(未滅菌)

英商葛蘭素史克消費保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Trademark owned or licensed by GSK ©2021 GSK or licensor

PM-TW-POLD-21-00063

原文網址: https://www.niusnews.com/=P2dc6d761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