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近年來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的生活方式也有了改變,出門口罩不離身、不管到哪裡都要噴酒精消毒,除了這些能做的以外最重要的還是強化自身的保護系統。

除了規律運動以外能做的就是靠外在補充了,所以我平常就會多多補充一些保健食品,但是一堆瓶瓶罐罐的而且每個劑量都不一樣有時候都會不小心記錯。

後來同事推薦我試試看力度伸,只需要一錠就可以補充到維他命C、D和鋅

每天來一杯就可以提升精神增加身體保護力還可以養顏美容。

維他命C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營養素之一,但因為人體無法自行製造所以只能靠飲食來攝取,我相信不是所有人每天都會吃足夠的蔬菜和水果,而力度伸一錠就含有約20顆柳橙的維他命C。

平常都坐在辦公室的我能曬到太陽的機會少之又少,而維他命D就需要靠充足的陽光照射在皮膚上來形成,當然也可以靠食物來獲得不過來源真的有限,有文獻指出台灣人有將近六成的人缺乏維他命D,適量的維他命D能幫助鈣質有效吸收,對骨骼健康有益。

再來就是大家很常忽略的鋅,其實鋅是非常重要的營養素,也是身體不可或缺的礦物質之一,有助於生長發育、皮膚健康,由於人體並不會儲存鋅,所以我們只能靠每日的攝取來補充。

而力度伸一錠就提供了人體健康所需的三道保護力,使我們能從容的面對嚴峻疫情下的環境。


而且柳橙口味的真的很好喝,不會有一般發泡錠的苦澀感冰冰涼涼的就像是在喝氣泡飲料一樣,但是補充的量有一定的上限,不是喝越多越好喔,每天一顆剛剛好,有時候下午想點飲料就很適合泡一杯來喝,健康好喝又對身體無負擔。

如果還在猶豫要補充什麼保健食品不妨試試看力度伸,三重保護打造健康好底子。https://m.momoshop.com.tw/goods.momo?i_code=8289163&mdiv=searchEngine&oid=1_1&kw=8289163

CH-202203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