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我是小兒科醫師,也是一位母親!孩子能均衡成長才是關鍵。
自從2020年開始為家中二位小寶貝補充船井高成長牛奶鈣魚膠原,到現在也二年了
從一開始的哥哥吃,後來妹妹吵著也要吃
最近我又發現他們兩個悄悄長大了不少(哥哥已經高我半個頭),測量之下才發現!!
哥哥從去年6月到現在又+5,原本160 👉 現在 165
妹妹從去年6月到現在+3,原本128 👉現在 131
當然,除了吃 #船井高成長牛奶鈣魚膠原,我也會讓他們搭配適量運動,以及充足睡眠,這樣循序漸進之下,果然又有很好的效果!
我本身是兒科醫師,對孩子的成長狀況更加注意,很多家長都會來諮詢孩子的成長曲線有沒有在標準值上。一旦孩子稍稍落後,就會開始尋求各種幫助孩子的偏方或營養品。
但是這樣真的有補到孩子需要的嗎?會不會造成反效果呢?這些都是家長會擔心的問題!!
所以,選對營養補給品真的很重要!!
船井牛奶鈣魚膠原,有「國家認證.衛福部核准」,而且經台日五年醫學實證,
證實有效促進鈣質吸收利用。
不同於坊間「補鈣助成長」的觀念,船井牛奶鈣魚膠原,反而是融合了天然牛奶鈣、魚膠原蛋白質以及維生素D3,完整配方的不僅補足鈣也可以留住鈣,甚至幫助全身骨骼、肌肉、神經與環節均衡發展。
最重要的是,它有通過SGS 814項檢測,不含西藥、生長激素、塑化劑等物質,讓我非常安心♥♥♥
當然,身為專業醫師,我在意成分跟安全性,
它吃起來有淡淡奶香味,適合加在飲料中飲用 ,提供孩子每日所需的均衡營養。
我會繼續讓孩子吃,也很推薦所有在意孩子成長的爸爸媽媽♥
 
身為專業的小兒科醫師,我真的很推薦船井的高成長牛奶鈣魚膠原,孩子成長一生只有一次,各位家長一定要好好把握!
近momo還推出了獨家限量禮盒組,還有好禮三選一可任意搭配
我選擇的是益生菌口嚼錠的組合,船井益生菌獲得成長專利認證,不僅可以透過調整消化道健全增加營養素的吸收,益生菌所分泌的乳酸對於鈣質的吸收更是明顯的幫助,對於成長有明顯的提升。兩者搭配一同食用,更是1+1大於2的作用。

點此購買: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9709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