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隨著年齡增長,在即將面臨40大關的這個年紀,我跟孩子爸都不想囫圇吞棗的過日子,我們每天運動健身,飲食上也精細些,我們現在著重「吃巧」,挑選好東西吃、飲食上不過量,才能維持好狀態,有好體力才能陪孩子幸福快樂的成長!

前陣子在家煮藥膳雞湯、排骨湯,但自己弄了幾次總覺得味道不太對,朋友介紹我民視嚴選好幸福正龜鹿双膠原,據說是民視消費高手多年熱銷的商品,可以直接吃、泡茶、也可以拿來燉湯,雖然我平常有吃膠原蛋白的習慣,但我還真沒吃過龜鹿双膠原呢!看一看它裡面還有枸杞跟黨參,不就是我手邊正拿來燉湯的材料之一嗎?那就來試試看吧~

民視嚴選好幸福正龜鹿双膠原這是跟MOMO合作的獨家限量精煉版,只在MOMO獨賣喔!包裝挺有質感的,當禮物送給長輩也很適合。

▼正龜鹿双膠原是甚麼呢?龜鹿源自宮廷飲食文化,古代皇帝的最愛,據說清朝乾隆帝就不可一日無龜鹿,是相傳百年的古老智慧,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精力旺盛、養顏美容。

▼背面有完整的營養標示及產品說明、保存期限,它是嚴選GMP規範合格的廠商製作,有專業製程,溯源有保障,成品定期送SGS檢驗,檢驗證明完整揭露,這讓我比較放心。

▼盒子是磁吸式的,質感真的挺好,好喜歡這開箱的感覺。

▼開封後需冷藏保存,還有附上產品說明書。

▼裡面是一小塊一小塊很像牛奶糖的獨立包裝,正龜鹿双膠原本人就是這樣黑棕色的一小塊,嚴選紅鹿角、

黨蔘、全龜、枸杞,古法8天7夜熬煮,沒有添加焦糖,也不混搭其他動物膠,也沒有防腐劑,含水量低於10%,是純度挺高的龜鹿双膠原,膠塊本身延展性很好,我第一次用水泡開的時候就馬上發現。

▼那它要怎麼吃呢?可以直接拆開包裝口含化開,就是像吃牛奶糖那種吃法。一次吃一塊,看個人需求,可以一天1~2次,或是一週1~2次。

▼也可以用熱水直接泡開,當茶飲喝掉,一塊正龜鹿双膠原搭配300CC熱水,我覺得喝起來就是正龜鹿双膠原獨特的味道,不會腥但是沒甜味也沒鹹味,我自己是比較想拿來煮湯,覺得它跟肉味會很搭,喜歡怎麼吃這部分就看個人喜好。

▼於是就來進行我一開始的目的:煮藥膳雞湯!作法也非常簡單,就是把你想要的料全部洗一洗切一切一股腦丟鍋裡,正龜鹿双膠原也丟進去一起燉煮,這鍋湯我跟孩子爸兩人喝,所以加入兩塊正龜鹿双膠原,用量大家依人數自行斟酌。

▼我這鍋雞湯用料實在,起鍋前還加入蛤蜊讓整體更鮮,正龜鹿双膠原果然很適合煮湯,煮到一半陣陣香味就已經飄出來了,上桌後更是令人食指大動!

▼而且不像我自己亂煮的藥膳湯,正龜鹿双膠原輕鬆就燉出我想要的湯頭,湯頭是漂亮的暗琥珀色,有濃濃的膠質很順口。

▼孩子爸說很好喝!我們倆晚餐就把這鍋給吃光了。

▼隔兩三天我還拿正龜鹿双膠原燉了排骨湯,跟排骨的味道也很搭,湯頭也很香。

▼有了這盒正龜鹿双膠原,零廚藝如我也可以常常在家煮藥膳排骨湯了,輕鬆又好喝啊~

▼這張照片只是想放閃(喂~)…欸不是~我只是想說,我覺得民視嚴選好幸福正龜鹿双膠原這品名取得真好,挑選好東西吃、吃得精巧,照顧好自己,一家人才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啊~難怪它是多年經典熱銷商品了,除了我們自己吃了喜歡,也真的很適合送給長輩,畢竟幸福無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