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每天下班時間以及週末,就只想在家好好釋放壓力。我自己最喜歡窩在沙發上打開筆電點開最愛的影集,沉浸在fantasy的世界,其中高潮迭起的劇情,總是讓我忍不住一集接一集,一路看到完結。這樣上班工作下班追劇,常常使用3C的生活,真的很需要做好有神保養!

不過跟我一樣愛追劇愛上momo網購的人一定會好奇,市面上葉黃素百百種該如何下手。偷偷跟大家說,有神保養關鍵在於選擇「好吸收」的葉黃素~經過一番研究,我發現挑選葉黃素不能只看含量,也要考慮吸收,因為含量再高,若是不好吸收效果也不一定會好。這時候一定有人會想問,我們該如何判斷吸收好不好呢?就讓我迅速為大家補充小知識:市面上的葉黃素有兩種,游離型與酯化型葉黃素,科學研究顯示,在連續食用28天後,游離型葉黃素的「生物利用率高17%*」,選擇這種「好吸收」的葉黃素,效果自然好!

像是我們全家都很喜歡的這款「善存葉黃素」,成份就是游離型葉黃素,而且還是具有70年營養科學經驗的大品牌,讓我吃得好安心,根本就是有神保養紅寶石!

  • 葉黃素分子小1/2,獨特液態膠囊,好吸收高17%*
  • 一天一顆,輕鬆補充20mg葉黃素
  • 原料萃取自天然萬壽菊,更獲美國FDA GRAS安全認可+

聽完是不是也想手刀搶一波呢?別忘了Momo還有超~殺~好康!

各位3C追劇族們,絕不能錯過,一起做好有神保養!

*游離型與酯化型葉黃素在食用28天後,曲線下面積游離型比酯化型高17% (J Am Coll Nutr. 2010 Dec;29(6):575-85)
+善存葉黃素採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原料,此原料榮獲美國FDA GRAS認可為一般安全性成分 (GRAS notice inventory, GRN NO. 140)
本文由GSK贊助 PM-TW-CNT-22-00173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133000054&p_orderType=6&showType=chessboard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