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文章出處:https://www.beauty321.com/post/47449

2022-04-08 18:30 於 2個月前 更新 Betty

孫仙的逆齡飲品,我還不喝爆!號稱最懂肌膚的「m2超能膠原飲」,一推出即轟動!光是看到頂級女神孫藝珍被時光優待的絕美臉面容,誰能不心動呀~m2 22LAB以頂級迷你雙胜膠原,挑戰市面上分子最迷你1000DA(道爾頓)的膠原蛋白胜肽等級,讓保養分毫不差全然吸收!還加入玄米賽洛美、抗老紅石榴等頂級養顏美容成分,天天來一杯酸甜滋味,時刻儲值美貌,和孫仙一樣美的膠原蛋白富翁就是妳啦!

嚴選來自韓國大廠膠原,「m2超能膠原飲」打造孫藝珍絕美初戀臉

圖片來源:美人圈

進入40代依舊宛如仙女下凡的孫藝珍,澎潤飽滿、細緻透亮,一張美瘋了的初戀臉不論看幾次都令人心動,她的逆齡保養大家真的太想知道了~頂級韓系品牌「m2」了解膠原蛋白對女性的重要,特別選用韓國大廠的頂級膠原,耗時1年半研發出完美配比,嚴謹的研發過程、詳細的實驗報告及有感度獲得孫藝珍青睞,成為孫藝珍出道20年以來的首次膠原蛋白系列代言,能讓孫仙也滿意的膠原蛋白飲,一定要跟著喝起來呀!

挑戰最好利用吸收!超越顏值顛峰1000Da膠原蛋白,膠原力狂升!

由韓國皮膚科學研究院研發的「m2超能膠原飲」,可以說真的超懂肌膚需求,讓你真的喝得到膠原蛋白!透過專利兩段式水解技術,將韓國專利魚膠原及日本專利速攻型絲蛋白極小化,創造超級迷你的1000DA(道爾頓)極小胜肽分子,與市售膠原蛋白產品相比,可以想像是兵乓球與珍珠的大小差別,不需要經過分解、轉化、無耗損就可以快速通過,直接滲透,大大提高使用效率!一喝有感補充流失,直接超越同級膠原蛋白,再也不只是喝心酸,而是真正被好好吸收發揮效果!

兩大膠原成分加持,實驗證實對於彈力度、保水度、明亮度,都會有顯著感受,一次完成Q彈、水嫩、透亮,維持最佳狀態,隨時都是顏值巔峰!

圖片來源:美人圈

頂級迷你雙胜膠原,高濃度6000mg,3大養顏美容頂級成分,一喝就美!

圖片來源:美人圈

「m2超能膠原飲」擁有多項國際專業認證,更通過SGS高標檢驗合格,安心有保證,這點小編也超級推!其中韓國專利魚膠原蛋白胜肽來自人工鯛魚品種,無海洋重金屬、核輻射、環境賀爾蒙等污染,而日本專利速攻型絲蛋白,也含多種純淨保濕的天然胺基酸,雙重膠原濃度高達6000mg,為每天的青春補足美麗能量!再加上專利100%北海道玄米賽洛美,以及富含維他命C的西班牙專利抗老紅石榴,立即阻斷醣化、歸還青春感受,變得水潤細緻,滑嫩透光。別說素顏膚質好到炸,上妝服貼度更是好到驚人,像孫仙女一樣輕透無瑕,妝再薄都不怕,喝過就回不去了!

「酸甜莓果味超順口~」無添加的好滋味,打開即飲天天來一杯!水嫩啵亮好上妝

圖片來源:美人圈

小編迫不及待試喝一包,結果一喝整個愛上,隔天超有感,真的會期待每天更美的自己!和一般印象中甜膩、或是有腥味的口感不同,喝起來有種很清新的酸甜滋味。原來「m2超能膠原飲」獨特的水解技術已經將腥味去除,因此不需要額外添加糖分、香料、甜味劑,清爽天然無負擔的莓果風味,一包只有46.4大卡,順順喝就能養出美麗!一包隨身攜帶,即開即飲超方便!從此每天保養加一杯,天天累積美肌能量,補充流失的美麗光彩,感覺溜走的青春都回來啦~

現在每天來一杯「m2超能膠原飲」,邊喝邊覺得自己真的有變漂亮耶,想必可以往孫仙的境界更接近一步啦!>> https://m2lab.shop/QFWnY

momo賣場連結>>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0090968&Area=search&mdiv=403&oid=1_1&cid=index&kw=10090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