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身為一位運動愛好者,白天上班高效處理工作,下班後我都會抽出時間運動健身。每到假日約朋友到戶外打球也已成為例行公事,在運動中用盡全力、揮灑汗水的感覺超痛快,跟我一樣愛運動的人一定懂!

運動已成為生活的一部分,但我其實很擔心自己年紀越來越大,行動力大不如前,無法繼續在球場上大顯身手!為了能繼續保持靈活度以及良好的行動力,原本對於保健食品沒什麼概念的我,也開始上網做研究。

市面上保養行動力的品牌百百種,能吃得「安心有保障」是我的第一考量,這一點「挺立UCII」就很符合我的需求~他不僅是全球知名品牌,且主成分UCII還擁有美國、歐洲、日本、加拿大等多國專利,讓我很安心!

深入研究之後我發現,原來UCII是利用「低溫萃取技術」,從雞軟骨中萃取出的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所以能保留膠原蛋白完整的結構與活性。而且挺立除了UCII外,還額外添加維生素C及鎂鋅銅錳,一錠就含有6種關鍵成份,能夠90天提升靈活度*,我一看到就覺得很心動,馬上手刀在momo上購買!

另外不得不說,挺立真的很貼心,因為他的劑型設計迷你好吞,而且一天只要一錠,就能幫助運動後靈活度的調節**,對我這種很不擅長吞東西的人來說,簡直是一大福音!

如果你也熱愛運動,建議可以跟我一樣在家中準備挺立關鍵迷你錠UCII,持續保養靈活度,讓自己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與基礎值(Baseline)相比,食用UCII在90天後靈活度可能明顯提升;調整體質,精神旺盛,讓你更靈活;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與基礎值(Baseline)相比,食用本產品後,調節生理機能,讓你舒適有感;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PM-TW-CAL-22-0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