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炎炎夏日,極度需要一把能遮陽的好傘,但市面上的陽傘並無反向設計,拿來遮雨時, 常常將車內弄得又濕又髒! 如果改拿反向雨傘遮陽,大部分的反向傘並無黑膠塗層,撐越久,皮膚越黑!

這款JOJOGO LED燈全自動十骨反向傘,不僅兼具美觀,還結合陽傘跟雨傘的優點,升級再超越,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把絕世好傘的超狂細節吧!  

👉全自動反收傘設計

這款雨傘跟一般的雨傘不同,是反向的設計,溼答答的傘面會反向往內收,弄髒車內或包包。同時,貼心一鍵開收設計,輕輕一按就能開收,真是造福手力較小的消費者呀!

👉手柄LED照明燈及反光環,大尺寸黑膠塗層內裡

在下雨天,如果又是晚上,消費者最在乎出門的安全性,傘柄部分革命性添加LED照明燈,還佛心內附電池,讓夜晚出行更加安全。傘面的邊緣也有整圈的反光環,大大提升安全性。且傘布採用最新超強L.R.C加厚黑膠塗層,100%告別紫外線,同時加大傘面至108公分,2人合撐一把也不怕曬到太陽或淋濕。

👉傘布絕美Pantone色
共有4色可以選擇,分別是星辰藍、花漾粉、晨霧綠及絲緞黑,滿足消費者下雨天也要很時尚的需求。

購買多功能LED晴雨反向傘–>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