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在與疫情共存的新時代,許多人減少了對於大眾運輸的依賴,許多沒有車子的人們轉向電動的代步工具,一般的電動機車又覺得太貴的狀況下,可以選擇充電式又好攜帶進辦公室的電動滑板車。

2022新引進的Segway F25,和舊款的不同提升了他的電機功率(騎乘動力更佳),一樣採用10吋的充氣胎,雖然需要作定時的打氣保養,但針對市區都會的路段用起來綽綽有餘,也比一般的實心免打氣胎騎乘感受更舒適穩定,而且裡面還多附贈一顆輪胎呢!剎車的部分採用電子煞+碟煞,更安全即時!時速最快可以達到25km,針對想要期比較慢的人,也可以透過模式的切換選擇ECO模式(時速只有15km),電池續航力達到20km(依照個人身高體重、以及騎乘的路況有所差異),日常代步、上下班來說也是夠用了!

外箱印有Segway的標誌,請大家認清羅宋堂總代理購買的公司貨才會享有原廠保固更有保障唷!

車子本身即附有LED前燈,夜晚期程也十分安全。

車子後方也有尾燈,在剎車時還會閃爍更安心!

車子本身也附有LED的面板,可以顯示目前電量以及騎乘的模式。右邊的按鈕就是滑板車本身的油門加速的按鈕,要注意的是因為Segway很貼心地做了防暴衝,所以需要先用腳滑步一下達到時速約3km以上,才能確實的啟動加速唷,家中有小朋友也不會擔心小朋友去亂按而暴衝受傷。

充電孔的部分坐在車子的踏板前方,外面有做一個防水膠塞塞住,雨天也不擔心。(但下大雨還是不能騎乘唷!)車子本身會附一組變壓器,110~220v都沒問題,插頭也是直接插家用插座就可以了,超級方便。

這是摺疊起來的樣子,可以帶進辦公室跟家中,也不會很佔空間。側邊附有腳稱,隨時停車踢下十分方便。

拿到車子後記得要先下載「九號出行」APP做第一次的車子連線激活才能正常使用唷!

APP裡面還可以看到更具體的電量跟里程數,並且有定速的功能,大家入手可以再慢慢研究!

Segway Ninebot電動滑板車F25,推薦給日常通勤、短程代步、有預算考量的人、或是第一次想入手電動滑板車還不知道怎麼選擇的大家~

8/19全通路獨家破盤價★️僅此一檔!

代步神器立即買→【Segway】電動滑板車(F25)

看更多全館商品: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4100600104&p_orderTyp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