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代步工具新時代,無論在街道上、馬路邊、河堤邊…都可以看到電動滑板車的蹤影,有了這台隨騎隨走到哪裡都超方便的!這台可是最近超熱門的【Segway|D18W電動滑板車】,取代大眾交通工具的依賴,價格也比一般電動機車親民許多,充電式又好攜帶進辦公室的電動滑板車,成了小資首選通勤必備的工具

1秒快速折疊易收易開,側邊附有腳稱,不占空間好收納,無論是放進後車廂,或是辦公室角落都沒問題~

全新配置,提升騎行體驗,電機壽命提升至3000h,換算下來1天1小時至少使用8年高循環三源鋰電池是新能源汽車都在用,續航力18公里,時速達25公里而且加厚包覆式腳踏板,減輕震動,雙腳不麻。品質可靠,騎了更安心!

充電孔在車子的踏板前方,外面有做一個防水膠塞塞住,雨天也不擔心,但下大雨還是不建議騎車喔,插頭直接插家用插座就可以了,超級方便的。

聚光式超亮LED一體式設計前燈,路面清晰可見,來車相遇不刺眼,也附有尾燈,夜間騎乘更安全。

前E-ABS後鼓剎防鎖剎車制動,煞車及時更可靠。

採用10英吋高彈性大輪胎,騎行時更平穩,黑科技抗穿刺舒適胎更耐用,胎面防滑紋,潮濕路面不怕打滑,但實際建議溼滑路面自身還是小心騎乘才會更安全喔。

搭配LED液晶顯示,電量一目了然,速度快捷切換,附有三種(節能、標準、運動)模式切換適用各種騎車情況。

小細節也不放過,騎車最怕的手汗,貼心仿生設計,不積汗。握桿上的鈴鐺同時也是鎖扣喔。

記得先下載【九號出行】APP,更多功能大家可以入手後慢慢研究。

Segway電動滑板車D18W,推薦給日常通勤、出遊代步,有預算考量,想入手電動滑板車的大家!

2/22全網最低獨享價★️僅此一檔!

高CP值立即搶→【Segway】電動滑板車D18W

看更多商品: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4100600104&p_orderTyp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