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夏日又要到了,當內心高喊我愛夏天的同時~~~~回頭看是疊的跟山一樣高的冬衣阿~~~~~~~~~~~~每次到了換季時刻真的是太痛苦了,小編最常做的事就是全部塞進衣櫥了,眼不見為淨!今年小編下定決心要認真的做換季收納,不要再讓我的愛衣們變成鹹菜皺巴巴了!!市面上壓縮袋百百款,終於讓小編挑到了美麗大方看了心情好的花色~功能又一應俱全的時尚芭蕉超厚萬用平面真空壓縮袋(26件組)

會選上這款壓縮袋是因為它真的是超級貼心又划算的組合,裡頭共有26件組,大大小小各式尺寸的壓縮袋,還有手捲式的!出國必備阿阿阿~而且還有手動幫浦,畢竟也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有使用吸塵器的習慣~出國時這種簡易攜帶的手動幫浦也是必備小物啊!

厚重冬衣收納救星,有效節省75-80%空間

換季最令人困擾的就是厚重的棉被和毛衣不知道該往何處擺,不管怎麼塞怎麼藏都很佔空間阿~尤其現在大家普遍都是小坪數的房子,因此壓縮袋這個發明真是拯救了小坪數一族!任何蓬鬆的物品都能被真空,變得扁扁薄薄一片,收納起來也超方便的!

防回流氣閥裝置,持久收納不漏氣

一般的壓縮袋打開抽氣蓋就會瞬間漏氣,所以每次用吸塵器吸完都必須要飛速的蓋上蓋子,否則就達不到完全真空的效果了,但是這款壓縮袋有個超貼心的小設計!打開抽氣蓋後發現裡面還有一個防回流氣閥,所以即使打開蓋子,空氣也不會馬上跑進去裡面,使用吸塵器的時候也不需要把它拿起來或撥開,一樣直接吸就行囉~~

雙軌道魔術封口夾鏈設計,蟲蟲灰塵不入侵

另外這款壓縮袋封口是雙軌道的,因此也比坊間許多壓縮袋更能達到密封的效果,即使久放也不用擔心會沒封好漏氣喔,更不用擔心會有灰塵或蟲蟲入侵了!另外,這款壓縮袋還附有專用划片,讓你密封時只需要輕輕來回划兩下,就可以封得牢牢的喔!

>點我購買<

>影片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