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暑假要到了~~一直煩惱著要給小朋友安排什麼課外活動,想買鋼琴又怕小孩三分鐘熱度,畢竟一台鋼琴價格不斐阿…而且龐大的身軀也不是一般小坪數家庭可以容納的下的!還好被小編發現了一個滿足我所有需求的手捲琴!!超值的價格、擁有鋼琴的音色,也有電子琴的功能,最重要的是輕薄可捲!攜帶超方便,完全不占空間!它就是【艾美精品I-MAY】便攜式88鍵手捲鋼琴-專業加厚版軟鍵盤

鋼琴原音音質

這款手捲琴,第一次看到成品的時候覺得薄薄一片…行嗎?(心裡冒了很多質疑),抱著懷疑的心態開始準備試彈,不試不知道,一試嚇一跳!!!

渾厚的音色猶如一般的大台鋼琴,原來這款手捲琴是440赫茲標準頻率,能夠還原鋼琴原音音質,加上它是1比1還原真實鋼琴琴鍵,彈奏時並不會覺得和一般鋼琴有差異,對於指法的練習也是有幫助!

另外,這款手捲琴採用的是可充電式鋰電池,充電一次可彈奏20-25個小時,帶出門一整天也不怕沒電,而且還支援行動電源充電喔!

 

多種節奏可選、多種音色可挑

這款手捲琴,除了還原鋼琴原音音質之外,還可當電子琴使用喔!

這款內建了128種音色,數量多到選擇障礙發作,每一個音色都十分的渾厚飽滿,每天選擇一種,也要4個月才能輪完阿阿阿,這款還內建了128種節奏,真的是太棒了,有了自動伴奏,彈奏起來讓你自由翱翔在音樂世界!

除此之外,還收錄了15首示範樂曲,讓你除了自己彈還可以聽別人彈唷!

另外,最重要的是無論音色多棒,如果沒有同等級的喇叭,瘋狂破音簡直是魔音傳腦

但是!!!這款手捲琴採用的是立體聲喇叭,音質層次分明,低音飽滿,中高音清晰圓潤,即使把音量調整到最高,也不會出現破音等失真狀況!

輕巧可捲帶著走

以前帶著電子琴出門都大大一台、超重,行動也非常不方便,常常一個轉身就撞到旁邊的路人,除了對別人抱歉之外,自己也很困擾阿阿阿~~

但這款主打手捲~~~不僅薄薄一台可以摺疊收納,帶著走也超方便,看它收起來就這麼小小一台呢!

加贈延音踏板

除了好用之外,價錢也是很重要的考量!!這款不僅價格很超值,還加贈延音踏板喔!!

FUN暑假 就等這一台!!!!!!!!

購買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