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你還在拿保溫瓶泡茶?

遜!你還在拿塗層杯裝咖啡?

糟!還在拿塑膠杯裝水?

天鵝兒啊! 都已經什麼世紀了,喝茶泡咖啡當然要追求更原味、更職人的飲用法 小編今天才看新聞說用金屬杯泡茶容易變質,咖啡更是容易變成走味的咖啡, 讓小編想把全家的杯瓶立馬扔出窗外, 沒想到就收到這熱騰騰的“慈禧”杯。

大家別誤會是慈禧太后用過的啦,而是用 最新磁力設計,加入杯蓋和濾網中,開杯 蓋時,濾網就能牢牢吸附在杯蓋上,你說 是不是超聰明的啊!

我再也不用費盡心力去拿出燙死人的濾網 ,還要擔心拿出來滴滴答答的要“饋”在 哪裡,搞的我真是一肚子火。現在有了磁 吸杯,小編就能輕鬆泡茶,不擔心喝到茶 渣,也不用煩惱弄得滿桌子水漬,你說是 不是超貼心啊!而且,最重要的就是磁吸 杯身是漂亮又晶瑩剔透的水晶玻璃,厚實 的瓶身經過耐熱冰和撞擊等測試,拿的漂 亮喝的也開心,邊喝還可以欣賞飲料從玻 璃透出的美麗琥珀色,讓人心曠神怡ㄋㄟ ~覺得整個人都氣質了起來!!

實測拿去買咖啡看看 小編:我要一杯重烘培拿鐵。用這個裝(遞) 店員:這個可以裝熱嗎?小編:沒問題,裝吧 裝吧!(下巴得意狀) 買好了!你看,一眼就能看見層次分明的咖啡色和牛奶白,超美的啦、連店員和 旁邊路人也都驚呼“哇~裝起來好美哦~”

哈哈那當然,也不看看是什麼潮妹我拿的 杯子,而且不用浪費杯套,磁吸杯還有附 上專屬量身訂做的防滑布套,防滑防燙防 水漬,這才叫做真環保杯。

 

總而言之,這是一隻讓人驕傲的杯子,啊不是啦,是一支相當時尚又貼心的杯子 ,完全適合想吸引眾人目光,厭惡跟別人撞杯,想展現職人風範的朋友使用,像 小編我就愛到天天吃午餐也要帶它去,一邊吃飯,一邊喝著溫暖茶水,真是痛快 啊~!

立即擁有↓【北歐風磁力吸式耐熱濾茶玻璃杯】

買一送一

買二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