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由於家中要裝修的關係,想要DIY解決所有鑽孔、打洞、螺絲…等問題

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秉持著工具要買對,做事才事半功倍,需要一隻萬用電鑽來Handle我所有桌子、櫃子、收納架、牆上打洞各種居家生活的小狀況。

上網看到很多x牌都是又重又大隻就算了,價格也不親民,今天就為各位推薦CP值極高的【NEOPOWER】21V充電式鋰電池電鑽((附贈132配件組)

馬上來一探究竟↓

 

打開黑箱子後,印入眼簾的是相當多的~~~家私(台語)

 

其中紅色小盒子裡各種小零件,上面還有印各式各樣的規格,瞬間都覺得自己變專業水電工了呢!!!

 

立馬將電鑽拿起來看看,原來沒有想像中的重~~簡介說大約1200g

 

連女孩也能輕鬆駕馭,大約比575ml寶特瓶飲料重一些

 

按下去會有電量顯示燈,握把也非常好握喔!!(防滑設計,符合人體工學)

 

Oh my god!!!居然還有LED顯示燈亮起,黑箱作業也免驚啦XD

 

藍色圈裡來的地方是電池拆開按鈕,壓下去再推一下就輕易拆開

 

再來看電池,紅色就是充電ing,綠色代表充飽囉

 

 

紅色小盒子裡的小工具,不但可以加長,連接杆處都是以強力磁鐵吸住,使用起來相當穩固,拆下來也很方便,不費力阿~~~原來這小小的一盒這麼厲害!!!腦中馬上浮現以前找一堆螺絲起子,這隻不行換那隻,那隻再不行就去找五金的曾經窘境…….

 

轉一轉就輕鬆組裝完成!!!

鎖螺絲一點也不費力,按一按就搞定

再來換鑽木板,5秒內KO~~


連白鐵也是沒甚麼問題的!!

接下來換牆壁打洞,(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另外軟管設計,任何角落也都沒問題


所以別再土法煉鋼把磁磚都敲裂了,小編切身之痛……….應該早點認識電鑽的!

您裝修的小幫手,立即來擁有!!!

>>點我看更多<<

NEOPOWER – give you new 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