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公司最漂亮的女生每次說話,背景都會自動換成百花盛開的氛圍 @///@

原本以為她是咬口香糖維持好口氣,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她是用了Ora2的香水漱口水和淨白牙膏。

身為資深少女的我當然立馬購買。DSC04509-2

日本女生是愛美出名,從內到外都要美到底,連口腔也不例外。

擁有香香的口氣、閃得發光的美齒,日本女生稱為「口妝美」。

DSC04517

擺在浴室的一角是多麼賞心悅目~~像香水瓶一樣美美der~完全不像既定對漱口水的印象。

Ora2美的讓人不用遮遮掩掩。

 

為了維持口腔清新牙刷刷不到的地方不卡縫縫,咪納桑~~刷牙一定要搭配漱口水喔!!

DSC04518

按壓式設計,不用轉不用拔,蓋子就是個小小的漱口杯~很方便呢

DSC04522-2

質地為透明清澈狀,聞起來有一點點清甜的花果香味

本人超討厭漱口水特有的貼布藥味和刺激感,漱一口有種在口腔內貼滿痠痛貼布的港覺

不過Ora2不含酒精漱起來卻非常舒服,一點都不。刺。激,而且味道聞起來很少~女~

可以感覺到葡萄柚、橙花的味道,漱完後感覺口腔內很保濕,一點都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原來是因為這款漱口水含有玻尿酸!!怎麼可以這麼奢侈阿!!!!!

 

早上起床用香水漱口水漱完,口腔到鼻腔內都會蔓延花果的氣息,心情會很好呦!

而且香氣可以維持到中午喔!吃完早餐也不容易殘留尷尬的渣渣在牙縫上~

 

同系列的淨白牙膏,馬上來試試。

牙齒本身的顏色就是帶有一點點的淡黃色,不可能白得像鑽石。

從以前就開始用Ora2其他系列的淨白牙膏,它是我用過最有感的牙膏。

有圖有真相↓↓↓所以我對它非常有信心

 

 

 

 

牙膏蓋子不是旋轉式的,使用上滿方便的。

DSC04527

實際上牙膏擠出來長這樣子!裡面含有微粒亮白因子,所以可以把眼睛看不到的髒東西通通刷乾淨,因此美白效果才會這麼突出。

但實際刷感並不會有強烈不舒服的顆粒感,而且柑橘薄荷的涼度真的很嘟嘟好!

刷到一圈泡沫的時候,嘴角也不會有辣辣的感覺。

DSC04529

現在買還多送兩條隨身包!像咖啡條一樣放入小包包裡~其實滿可愛的

重要時刻立馬漱一下,隨時保持好口氣~

>點我看更多<

DSC0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