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今年超夯的冰霸杯,對我們這種每天手搖杯的上班族,根本是一大福音!

 

天氣熱,飲料放桌上沒多久就不冰了;還會流下一堆水珠。

冰霸杯剛出來時,看同事買,感覺這杯子這麼大,會好用嗎?

 

後來看保冰效果真的不錯,又看到momo推出316不鏽鋼的晶鑽杯,立馬滑手!

收到貨時,超開心的!外盒上面除了寫品牌 BLACK HAMMER和品名316不鏽鋼保溫保冰晶鑽杯外,還清楚標示產品特色。

接下來要開箱了,噹噹!這是我最愛的馬卡龍色,超漂亮喔!

兩個杯子各有兩個蓋子
分別是大的﹝950 ml﹞有掀蓋和開孔蓋;
小的﹝420ml﹞有掀蓋和套筒蓋,依不同需求使用,真的好貼心。

買了手搖杯和易開罐、啤酒測試

950ml (大容量)                                                   420ml(小容量)

 

手搖杯可輕鬆放進杯內,但我更喜歡自備環保杯到店內購買,隨時愛地球保冰效果也不錯

更棒的是,水珠不再外漏了… 易開罐裝進小的晶鑽杯也一樣,保冰效果一級棒!

開車,也不擔心沒地方放,不論大小容量,他杯底的設計,都很適合放進車杯架,

車內隨時放個杯子,小7隨時買咖啡也很方便,宇宙實用的啦!

 

晶鑽杯不管大的、小的,都貼合我們的使用習慣
讓我不小心手就“黏住”了,放飲料、啤酒、咖啡、冰淇淋…都OK,
根本就是行動冰庫來著!

 

 

想今年冷到嫑嫑的嗎?
那就快來擁有BLACK HAMMER晶鑽杯,Let’s 購~~

【買1送1】316不鏽鋼超真空冰霸杯950ml(共2杯4蓋)

【買大送小】316不鏽鋼超真空冰霸杯950ml+420ml(共2杯4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