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一直想買個合適的泡茶杯在辦公室使用…

要怎樣的合適呢~

✦茶水分離,喝茶不吃到茶葉

✦瓶身隔熱不燙貴婦手

✦玻璃瓶不釋出有毒物質

✦好清洗,不藏汙納垢

✦美麗時尚也很重要~~

❶重點❷重點❸重點,重要的事情要說三次((哈哈哈!!✦ 時 尚 是一定要的✿

 

這樣高規格的產品到底問世沒…

那就來看圖摟~~~

1

首先是他的三件式茶杯組。有玻璃杯子、蓋子及不銹鋼茶濾。特別在這裡…濾網是可以鎖在杯上的的唷….WOW好酷耶! 這樣就可以避免因為茶葉久泡,導致茶湯變質難以入口囉!!

3

24

倒置浸泡茶葉

【茶水分離】是這商品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茶水分離倒放浸置,一轉即可準確好茶時間。

外出喝茶就不受限在只能喝茶包,更不用一邊喝一邊吐茶渣。

濾茶杯的304不銹鋼茶濾網,每個孔徑不到2mm,既能完美釋放茶葉香氣,又能輕鬆過濾茶葉

5

再來就是PP塑料防燙層

6

前後挖空設計,不僅完整包護包覆玻璃杯身、保留玻璃杯的透視覺感,且有效防燙手,環繞包覆更增添濾茶杯的整體時尚美學✿✿✿。

順帶一提,此商品附贈【拆卸手板】,全杯配件可完全拆卸清洗,不怕藏汙納垢

7

320 mL數算是輕變好攜帶,320mL,剛好隨手一杯の茶量,既解口慾又不浪費;且小7隨處可添熱茶的飲水機就可以再次沖泡了!

 

如果在辦公時刻,想來一杯好茶 >>G+ MAGIC TEA濾茶隨身瓶,絕對是最好的選擇辣!!

而且自帶不銹鋼濾網,絕不僅限於泡茶葉的功能而而,我還常常拿來泡養身茶呢!!

黑豆水—消水腫、花茶、檸檬片—檸檬水、人參片—補氣…任何塊狀、片狀、條狀、亂七八糟狀只要你需要浸泡過濾再飲用的飲品,通通都OK!!!

四色任君挑選((由左至右… 棒棒er…好美

甜蜜粉♥>>點我前往<< 魅力紫♥>>點我前往<< 睿智藍♥>>點我前往<< 紳士黑♥>>點我前往<<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