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衛生紙真的是銷量極大的日用品,這次在momo看到新的包裝,覺得很很漂亮耶,馬上買了來用用看~~

● 網路箱購衛生免搬超方便

以前習慣會到實體店面購買衛生紙,每次都搬得很累!如果家裡用量大,三不五時又要去囤貨真的好麻煩。

第一次使用網購,發現超級方便的啊!!!直接幫我搬到家裡,省去好多的時間和力氣呢~

● 不只包裝升級,紙質也再升級

好喜歡這次舒潔設計的包裝,清新的綠色看了好舒服,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蘆薈的圖案~~

當然,不只包裝變好美,紙質也使用了創新的柔纖技術,讓它變得更加柔軟。

● 超韌棉柔,柔韌不易破

不但用力拉扯也不易破,還實際做了承重實驗,放上錢幣後甩一甩,居然依舊完好無缺。

 

● 可溶於水,安心丟入馬桶

對我來說,衛生紙可以丟馬桶超級重要,不但可以減少家裡的垃圾,感覺細菌也一起沖走了!

但前提是,衛生紙一定溶解力一定要夠強,到時候馬桶堵住可就悲劇了。

實驗證實舒潔的溶解力真的好棒棒,快速攪拌後,舒潔只剩下一點點殘渣,而他牌衛生紙,還無法溶解完全。

 

看到這邊,還不快去momo買個一箱來囤囤,而且只有momo買得到這超漂亮的綠色喔!

GOOGO!!!

點我購買← →點我購買← →點我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