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相信大家都受掃地所苦,要先用掃把把灰塵、頭髮掃掉、然後再扛很重的水桶拖地,
整間房子下來手都長繭了~~肌肉也暴增不少(?)超累~~
所以後來都改用除塵平板拖,先乾拖一次再濕拖一次,都是同一個拖把,方便多啦!
而小編今天要開箱的乾溼拖,不只能把家裡打掃乾淨、還能提升居家質感阿!!!
驅塵氏新品牌-Les Parfums de Farcent(LPF)
它是歐風香水系列,有小蒼蘭英國梨&鼠尾草海鹽,經典中的經典~~
有香氛袋、擴香、除濕包..,以及今天要介紹的乾/濕拖巾~
最近momo特價$699,內容物>>除塵紙4包+濕拖巾8包*加碼贈鑽石拖把1組

鑽石拖把組裡面也有附贈除塵紙+濕拖巾各1包呢~

怕有人不知道如何組裝,這裡示範一次喔~
先把除塵紙平舖>放上拖把>除塵紙往上折、塞進4個齒穴裡就能固定囉!
(節省撇布:正面髒了之後還可以反過來用~)

來試用啦!地上很多毛髮、灰塵…….

使用歐風香水味的除塵乾拖~~~全部黏上來啦!吸附力100分!

都清乾淨後、再使用一樣有高雅香水味的濕拖巾再拖一次,整個地板就又香又清潔溜溜囉!!
這時整個家裡充滿香水味,但是不刺鼻,真的很喜歡~~~~~朋友聞過也說很喜歡要立刻買來用XD

想要住在香水裡嗎?想要朋友一進你家立刻感受到你的高雅氣質?
現在就帶一組回家吧>>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574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