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平常懶得運動與保養的我,雖然天生吃不胖,不過有些部位還是很容易囤積脂肪,表面凹凹凸凸的,身體線條就會沒那麼好看。

瑿美人SPS推出的全身精雕+嫩白美體課程,透過重點加強按摩及消滅脂肪的專業儀器,可以解決我長期以來身體線條不好看的困擾,還可以連我的肌膚也一起保養,這麼好的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看的呀!!

很少做SPA的我,抱持著相當期待又忐忑的心情前往體驗,瑿美人SPA的環境相當寬敞明亮,一進入店內就感受到溫馨的氛圍,接待的美療師也很細心地跟我介紹今天要執行的課程及流程。

瑿美人SPA共兩層樓,樓下只有一間雙人房。而樓上不只男賓止步,還都是單人的獨立包廂,相當的有隱私,像我這種很容易害羞的人,也可以很自在。

清潔身體後,一開始使用的是震脂儀,原理很簡單,就是透過儀器的快速震盪,加速脂肪代謝同時積進行雕塑,除了腹部以外,還可以加強臀腿部位的線條,躺在床上就能消除脂肪真的太棒了。

接下來就是手技雕塑的部分,將剛剛震的暈頭轉向的脂肪重新進行雕塑,讓腹部及腰部更加的緊實,也更有線條。

手臂如果過於粗壯就很像女漢子一樣,這是不能被允許的,偏偏手臂又超容易囤積脂肪。美療師用體刷的技術,加強脂肪的代謝,透過體刷讓脂肪緩緩的從手臂中消除,讓我再度擁有纖細的手臂!!!

原本覺得只是瘦身+美肌的的課程,想不到還偷渡了30分鐘的精油舒壓在裡面,美療師的手技真的沒話說,每一下都按在穴點上,每天做辦公室都腰痠背痛,按完整個輕飄飄,真是太舒服了。

接下來進入身體美體階段囉,每天熬夜追劇又疏於保養的我,肌膚早就暗淡的不得了,趁現在來拯救一下。

美療師首先用的是白海鹽去角質,原本以為會刺刺的,結果完全不會,塗在皮膚上相當的滑順。膚完以後肌膚更加的光滑明亮。

有了光滑明亮的肌膚,接下來就要美白啦,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可見美白的重要性。瑿美人SPA使用天然海藻敷體,透果海藻裡面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增加循環代謝,改善色沉澱的問題。

最後再用循環代謝衣做全身的包覆,代謝衣可以排出身體多於的毒素,並且加強肌膚對於海藻精華的吸收,好像壓力鍋的概念一樣。

全部課程結束後,真的覺瘦了一整圈,感覺全身都輕飄飄的,皮膚摸起來也好光滑,真的是立刻超有感的課程,而且只要趟在那邊就可以達成,真的是太棒了,在休息的時候,店家還有提供精緻的手工點心及茶品,連肚子裡面也顧到了,真的很貼心!!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懶得運動跟保養,那就一定要來體驗看看呀!

【瑿美人SPA】戰勝頑脂精雕曲線+嫩白美體超值200分鐘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