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專業清潔洗鞋 洗包「Dreamers」

換季不煩惱~交給專業洗鞋包好方便 

這雙美國巴吉度列獵犬品牌是某次逛到腳超酸腫漲時試穿到鞋,一穿上頓時雙腳輕盈無比立馬刷卡買單!

從此也成為我最愛的休閒鞋~但隨著與我奔走的次數越多卻越來越黯淡…

有很多次想要來清理一下但卻不知如何下手,

因為材質是類似雞皮絨布材質只能用乾刷或是抹布把表面灰塵稍微刷掉,

但幾乎無效果也無法像洗布鞋一樣泡水用力刷洗…所以困擾我許久。

某一天突然看到有賣鞋子清潔券而且5雙才賣799還有收送服務…

於是立馬與同事湊雙發起拯救愛鞋大作戰~來收件的是個七年級生的年輕老闆,人很親切也很有效率~

鞋子很快就回來了~登棱~~乾淨溜溜!!!!我又可以穿著它遠征四方了~哈哈哈

 

黯斑斑點點看起來像發霉~用乾布也無法處理T^T

image6image1

專業的清潔不但沒有傷到鞋子~還讓他變得更亮眼!

img_3053 img_3055

 

今年流行的小白鞋~每當夏天拿要出來的時候 就會發現居然黃掉…還發霉 !!

自己手洗後~邊緣居然因為膠的關係反而泛黃 還天真的用漂白水淨泡~也無法補救 !!

也有買過外面的極X自己塗抹,但還是很容易就泛黃~

這窘境真的很令我煩惱 ~ 於是…決定還是交給專業的洗鞋 我的鞋真的恢復亮白了ㄝ!!

又可以穿著小白吃出門囉!!

 

每當換季拿出的小白鞋~總是泛黃發霉!!

img_3067 img_3070

Dreamers 真的幫我把難搞的汙垢跟泛黃都處理掉了呢!!

img_3226 img_3224

快來這裡下單~~大台北地區還可以有收送服務唷!!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7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