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Neoflam 儲物罐。Tritan材質更安全。

一轉就開啟!輕鬆收納、密封好方便!

 

我常在家煮義大利麵,一直很想要可以收納的罐子,可以把長麵條在罐子裡既好看又能維持麵條乾燥度,這次用Neoflam聰明封儲物罐,輕鬆把我的義大利麵、咖啡豆、香菇等乾食材密封保存又不櫥櫃佔空間,也可以把飲料、水果、高湯都裝進去,放進冰箱,無論正著放、倒著放都不會漏出,隨時取用,好方便!

這幾年研究發現有些塑膠容易釋出雙酚A,如長期攝入,極有可能對人體產生不良影響,因此Neoflam儲物罐採用美國伊士曼最新的科技新材質「共聚聚酯 Tritan™ 」來製作,可承受100度以下的高溫,使用時不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BPA(雙酚-A),裝食物吃起來更安心。

Neoflam的四款儲物罐都是圓角設計,比較不容易卡汙垢、容易清潔,由於Tritan材質特別抗刮傷,所以容器表面較容易維持平滑亮潔,順著轉角處傾倒食材也很方便!可依照自己的食材造型與份量選擇容器尺寸!

-Neoflam儲物罐尺寸-

方形2800ml 127*127*292mm

方形2100ml 127*127*219mm

方形1400ml 127*127*147mm

方形600ml 127*127*74mm 

四款尺寸的長寬一致,只有高度不同,很方便放在櫥櫃或冰箱裡堆疊收納,倒下來放也沒有問題,可有效利用櫥櫃空間。

Neoflam儲物罐最厲害的地方就在於這個聰明的旋轉設計,一轉就關閉、一轉就開啟!

旋轉開關設計,不佔盒內的收納空間,所以可以把食材裝得滿滿的,再蓋上蓋子,旋轉就完成密閉!非常好用!用2800ml的長型儲物罐來裝義大利麵,可以裝得下三包義大利麵!容量非常夠!

Neoflam儲物罐的Tritan材質符合美國FDA認證,不會釋出BPA(雙酚A),抗刮耐磨、耐撞擊,使用後不易留下食材餘味及污漬,所以我選購裝食物容器都會特別注意是不是Tritan材質,吃起來比較安心。

除了拿來裝乾料,我也常常用它來裝切好的水果和飲料,然後將它們密封保存在冰箱裡,這樣隨時都有冰好的水果可以吃,很方便。

用Neoflam儲物罐輕鬆解決我在廚房的食材收納問題,將食材通通分裝進儲物罐裡,順序排列好就像裝飾品一樣,讓我的廚房、冰箱都變得更整齊、更漂亮,每天在廚房理工作,看了心情超好~

 

《限時搶購

MOMO獨家銷售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6910590

 

本文摘錄自 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