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年節掃除必備一把雙潔棍

掃除新品★【3M】百利3D魔布雙潔棍型拖把(1桿3布)

一直以來媽媽都是家裡最愛乾淨的,

每年家裡大掃除洗廚房、窗戶、廁所……真的是很累人,

尤其是窗戶要整片拆下來洗,累積一年的灰塵不可小覷。

但偏偏家裡的窗戶重又大片,每次洗總是要花一整天又累翻天……。

這次發現的這把雙節棍根本是掃除救星,完全神器在手希望無窮。

讓我來說說到底有多好用!

狂推第一點:

與隙縫零距離,有這把完成不需要再用抹布擦隙縫的願望。

   

狂推第二點:

看清楚家裡外面的天空;大開眼界的就是這累積一年紗窗上的灰塵,完全看不清對面的建築,清潔後,才知道外面的天空這麼藍,超神!

狂推第三點:

布面超寬大;家裡地板磁磚一片長度是40cm,魔布雙節棍型拖把框度有47cm寬,超寬大布面清潔更快速。

狂推第四點:

他超長!桿身最長可延伸到148公分,連清潔天花板手都不太需要舉很直,完全不怕手痠或太高碰不到。

狂推第五點:

清潔完後,直接拿起刮刀刮布面,灰塵就會乖乖的聚集在一起,最後再沾溼拖把,一樣使用刮刀將水刮除※又可以放著晾乾了!

一把抵多把,可以當掃把、拖把、擦窗器、除塵把,年前大掃除,有這一把就夠了!

還不快搶→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3900500269&p_orderTyp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