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以前常常聽朋友推薦說日本來的ARIEL洗衣膠囊有方便、多神奇,自從有一次買回來自己使用過後果真驚為天人,一次就被圈粉了啊啊!!!

 

因為家裡陽台的曬衣空間很小,每次週末洗了一個禮拜量的衣服都會曬不下,家裡也沒有烘衣機,所以都會有可憐的衣服要晾在客廳…看到這室內晾衣款洗衣膠囊根本是為我設計吧XDDDD當然優先就是選擇它!最近一看到MOMO推出超級重量包94顆裝的,立馬下單買起來!

 

別看它小小一顆,ARIEL洗衣膠囊可是超濃縮成份,一顆就可以洗滿滿的整桶衣服(最多65公升的水),身為日本抗菌洗衣專家的ARIEL,不但可以深層抗菌抗臭,還有「洗衣槽防霉」的功效,連洗衣槽也一起洗,才不會在充滿細菌的槽內越洗越髒,聽說還可去除100種常見的污漬~不用加漂白水都可以洗的很亮白呢,超棒的!

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咚~~一丟在洗衣槽內,再把衣服放進去按下啟動就可以囉,不用在那邊煩惱說要倒多少洗衣精.

洗完可以就這樣安心的晾在客廳,重點是晾乾之後衣服不會像以前一樣有討人厭的悶臭味,還可以聞到淡淡的柑橘清香,讓人很舒服的味道~

(看到滿滿的膠囊就開心啊XDDDD)

最近常常下雨,應該蠻多人都會和我之前一樣不敢洗衣服,真心推薦ARIEL室內晾衣專用洗衣膠囊來試試.奉上我購買的momo連結: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504211

小補充

大包裝的洗衣膠囊顆數較多,建議可以分裝在之前留下來的空盒裡,剩下的記得把夾鏈袋確實封緊,才不會影響膠囊的存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