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白蘭一直以來的印象就是歷史相當悠久的台灣品牌,認識這品牌不外乎是媽媽阿姨們都愛用的洗衣粉,CP值超高濃縮洗衣精,小編自己超愛的香氛系列含熊寶貝馨香精華洗衣精。

但除了洗衣精外,終於等到白蘭也推出了現在號稱市場最夯的洗衣單品-洗衣球(洗衣膠囊),減少瓶瓶罐罐一顆搞定,讓洗衣更輕鬆,再搭配號稱酵素極淨、除蹣抗菌的功效,實在是為了偷懶小編量身打造的設計(笑)。

在外奔波整日,衣物不免沾上許多灰塵髒污甚至是空汙中的懸浮粒子,尤其夏天一到,汗水更成為細菌的溫床,洗不乾淨的衣物更容易產生異味,拉開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除此之外,家中的毛孩子們也常是過敏塵螨的來源。

讓小編最動心的功效,是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一次解除我的滿滿煩惱!
除了洗淨衣物髒污外,連衣物上的細菌塵螨、PM2.5和異味通通都可以一次通通搞定,還輕鬆清除高達99%的細菌(包含綠膿桿菌、大腸桿菌、金色葡萄球菌、肺炎克雷柏氏菌…等),簡單來說,就是一次可以把內衣外褲襪子全部丟進洗衣機,不僅洗得乾淨外還能洗得安心喔!

來說說這一顆晶瑩剔透的洗衣球到底如何辦到的-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引進日本溶解科技,採用水溶膜製成,外膜遇水20秒即可完整溶解不用擔心殘留在衣物上,僅需與衣物一同放入進洗衣機中,按下洗衣按鈕即可立刻變身洗衣達人。3in1的潔淨力即可完整釋放,達到洗衣、護衣除螨的功效。

如果不是天天洗衣服的小家庭也不用擔心,4X酵素極淨洗衣球3in1的潔淨力也能輕鬆搞定隔夜頑漬(果汁漬、巧克漬、唇彩漬或是番茄醬漬…等),即便無法立即洗衣服也不用怕深入衣物纖維的髒污會無法洗淨喔!面對接下來的梅雨季節來臨或是家裡沒有陽光晾曬的場所也不用再擔心,細菌掰掰,也就不用再怕衣物會有悶臭味產生了!

洗衣球的香味清新自然連毛小孩也都愛呢!白蘭洗衣球絕對是時尚洗衣的新選擇。

點我購買